omniture

印度大学受邀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峰会上发表演讲

金达尔全球大学
2018-02-12 09:00 4899
印度金达尔全球大学参加了2018年2月5日至7日在中国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举办的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峰会。JGU是唯一受邀在该峰会上发表演讲的印度大学。

印度索尼帕特2018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印度金达尔全球大学(JGU)参加了2018年2月5日至7日在中国深圳南方科技大学举办的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亚洲大学峰会。JGU是唯一受邀在该峰会上发表演讲的印度大学。JGU首任校长C. Raj Kumar教授(博士)是来自世界各地的25位大学校长之一,也是唯一一位在该峰会上发表演讲的印度人。

来自亚洲较佳大学的400多名代表以及顶尖研究人员、高等教育领导者、政策制定者和行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今年峰会的主题是“城市与研究型大学-共建亚洲,繁荣世界”。此次峰会重点探讨的话题包括大学与城市-创建联盟,界定地区;全球研究与教育-趋势、机遇和挑战;大学联盟-研究成果界定地区实力;国家创新-大学发挥着催化剂和连接桥梁的作用;合作的力量;全球研究型大学对创新经济的贡献;第四次工业革命和高等教育;以及弥合分歧-全球知识经济中的研究型大学。    

JGU校长、罗德学者同时也是牛津大学和哈佛法学院校友的Raj Kumar教授以“打破边界——21世纪的研究型大学”为主题发表了演讲,对大学研究在知识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国际化战略在打破地区和全球合作障碍方面发挥的重要性进行了仔细研究。

Raj Kumar在演讲中表示:“大学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们需要成为打破国家界限的领导力量,并能够包容各种形式的多样性和多元化。大学需要承认,他们在社会中扮演着特殊的角色。”

他补充说:“尽管社会越来越走向功利主义,学者们仍需要不断分享他们的看法,对舆论产生影响,这点对他们来说很重要。”他还说,大学应该是追求真理的先锋,应通过证据来推广真理,这也是科学和社会科学在21世纪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峰会还为人们了解印度大学在迈向世界级大学这一目标时所面临的主要挑战提供了重要平台。

消息来源:金达尔全球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