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轻享出行:春节期间出行难,哪种方式优惠?

春节期间出行频次高,压力大,是不是还在为了选择出行方式发愁?还在为春节出行各种打劫加价而苦恼?这个春节轻享出行分时租赁不仅不涨价,还推出了低至6折的长租惠民举措。
轻享
2018-02-11 16:28 9075
近日,轻享出行公布了春节期间APP预约长租车的政策,春节期间长租低至六折的价格优惠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量眼球 。

北京、三亚和潍坊2018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轻享出行公布了春节期间APP预约长租车的政策,春节期间长租低至六折的价格优惠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量眼球

以北京、三亚、潍坊三个城市为例做了一个简单的对比。由于春节期间出行需求大,按照平均100KM/天,一共10天的用车量来测算,其中出租车和网约专车以单程20KM计算,而传统租车和轻享出行按用车天数统计:

春节期间出行难,哪种方式优惠?
春节期间出行难,哪种方式优惠?

从表中可以看出,春节期间三地传统出行价格差距普遍在几百元到千元不等,而在轻享推出长租+6折优惠之后,刷新了春节期间用车较低价,以北京为例,轻享出行整体在传统价格的3折左右,在潍坊地区更是达到了2.1折。

除了价格优势外,由于共享汽车的模式优势,轻享出行在用车体验上依然非常可圈可点。春节出行除了价格,用户们更多关心的是取还车和用车保障的问题,例如传统的租车产品中,押金和取还方式就是很多用户望而却步的原因。针对这些问题得益于技术和平台的优势,轻享在春节期间采用24小时全自助的取还方式,再配合轻享电子围栏技术的应用,可以实现A借X还,从取车到还车都不会多浪费宝贵的春节时间,让用户轻松享受随取随还的自助式用车服务。同时,芝麻信用超过700免押金和充电免费等诱人的用车政策,也会在春节期间不打折扣的执行,这样对比看来,今年春节长租一辆共享汽车势必将成为各地市民和游客的首选。

目前轻享出行APP中“预约用车”功能已经开启,配合春节假期特别推出的“全国放价19天”的活动也已经上线。整个预约用车的操作方式非常简单,从预约到下单简单来说三个步骤,进入APP后:时间选择 -- 车型及网点选择 -- 支付预约费,消费者从1月29日至2月25日期间均可在平台上预约车辆,而从2月8日起,“北京、三亚、沧州、潍坊”等地区将有持续19天的价格优惠日,根据租赁时长不同消费者较低可以享受到6折的价格优惠,不同地区的折扣价格略有不同,以北京地区为例:实行“1天9折,2天8折,3天7折,4天及以上6折”的优惠方式。

网点方面,轻享在旅游城市三亚一共开设了23个运营网点,主要分布在三亚市区北部区域、海棠湾区域的三亚较高端的社区群和旅游酒店区。在北京,则主要分布在国贸CBD商业区、望京商业区和中关村三大区域。而在潍坊,从风筝国际数码广场到市中心的富华大酒店、潍坊大酒店再到寒亭区金融大厦等热门地点均有取还网点可供用户选择。

目前,轻享在北京、沧州、三亚、潍坊、泰州等五个城市开放了春节预约长租和优惠活动。本次优惠活动已经从2月8日正式开始春节期间需求量大,建议提前预定。而对于整体出行需求不大或者有大量长途出行需求的用户朋友来说,选用网约车或者传统租车依然是可以考虑的出行方式。

消息来源:轻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