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春节出境游热度不减 泰国商家Lion出售针对中国游客特色商品

春节期间,泰国Lion将在暹罗百丽宫等旅游胜地销售含有泰国天然草本植物箭叶橙的防脱发护发洗发水Falles。

曼谷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携程旅游”近日发布《2018年春节出境游价格指数》的报告显示,预计今年春节中国游客出境旅游人均消费将达到9500元(人民币),人均销售价格较低的东南亚成为春节热门出境游目的地。为了迎接中国春节游客,泰国商家纷纷推出特色商品。春节期间,泰国Lion将在暹罗百丽宫等旅游胜地销售含有泰国天然草本植物箭叶橙的防脱发护发洗发水Falles。

春节期间,Falles在美食市场、暹罗百丽宫、7-ELEVEn、Gourmet Market (Siam Paragon or Emquartier)、 Home Fresh Mart ( Terminal21 )等热门地点均有出售,并配合商场有不同的促销活动。Lion公司产品经理Chaiyakorn Techasukij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来到泰国,很多游客会购买纪念礼品,有着天然箭叶橙香味的Falles很适合作为纪念品。

Falles箭叶橙的防脱发护发洗发水
Falles箭叶橙的防脱发护发洗发水

Lion是泰国当地的大型消费品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含香皂、沐浴露、洗衣粉、洗发水等。Falles是Lion研发的一款针对亚洲人种头皮、发质特点,结合泰国传统草本植物箭叶橙的天然防脱发洗发水。

据Chaiyakorn Techasukij介绍,Lion的研究部门与泰国科学家合作,研究东亚人的头发和头皮特点, 发现箭叶橙果皮的提取物Kaffir Lime Oil有清热、治疗脱发的作用;在Lion自主研发的冷压萃取技术下,保留了箭叶橙提取物的护发效果。

近期有媒体发布“2018年春节有境外旅游计划”调查,发现主要出境游消费年龄跨度在25~55岁之间。值得留意的是,这部分人群正成为防脱发产品的购买潜力军。据阿里健康2017年发布的《拯救脱发趣味白皮书》显示,80后人群在脱发人群的占比较大,达38.5%;90后迎头直上,占36.1%;70后占17.8%;70前占7.1%;甚至00后也加入脱发人群,占到了0.4%。

今年1月份,为庆祝旗下Falles防脱发洗发水在泰国销量超过100万瓶,Lion还推出过大规模优惠活动,并且针对中国游客专门安排了中文导购人员服务。

据Chaiyakorn Techasukij介绍,目前有来自中国的销售代表联系他们,表示希望做中国市场的代理,包括线下门店和网络等多种渠道。此外,在泰国,Falles也设有面向中国顾客的各销售渠道的在线活动。

消息来源:Lion Corporation (THAILAND)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