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ESemmé炫诗在纽约时装周庆祝成立70周年

Unilever
2018-02-09 11:43 7736
本季时装周,TRESemmé炫诗作为连续第20季的官方护发赞助商,荣耀回归秀场,拉开其70周年庆典的序幕。

纽约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本季时装周,TRESemmé炫诗作为连续第20季的官方护发赞助商,荣耀回归秀场,拉开其70周年庆典的序幕。


本季时装周,TRESemmé炫诗再次与强大的发型师团队合作,其中包括TRESemmé炫诗全球发型师Justine Marjan以及业内领先专家Odile Gilbert和Holli Smith。这个三人组将带女性走进后台,展示秀场每个造型背后的工作和创造力。Justine还将为品牌70周年举办一次亲密的庆祝活动,TRESemmé炫诗的嘉宾们将有机会为我们的女创始人Edna Emme和她在过去70年创造的传奇干杯。

TRESemmé炫诗全球发型师Justine Marjan表示:“我很高兴能在本季时装周与TRESemmé炫诗一起庆祝如此特别的纪念日。70年来,他们一直在帮助女性打造漂亮的发型,我很荣幸能与他们携手继续这段旅程。TRESemmé炫诗力求帮助女性达到较佳状态,通过与Odile和Holli合作,我们将帮助世界各地的女性变漂亮。”

本季时装周,TRESemmé炫诗还将与九位设计师合作打造时尚前卫的造型,其中包括Alice + Olivia、Carolina Herrera、Creatures of Comfort、Cushnie et Ochs、吴季刚、Jill Stuart、Jonathan Simkhai、Naeem Khan和Sally La Pointe。

敬请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使用#TRESNYFW参与互动,关注活动进展,获取时装周的最新消息。

联系人:Allison Goldberg,电话:+1.917.639.4923,电邮:Allison.Goldberg@Edelman.com

消息来源:Unilev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