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运动品牌匹克发布六国平昌冬奥会代表团专业装备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匹克体育召开主题为“巅峰之约”的2018平昌冬奥会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由匹克体育赞助支持的巴西、斯洛文尼亚、新西兰、冰岛、乌克兰和罗马尼亚六国代表团的平昌冬奥装备正式亮相。

北京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匹克体育召开主题为“巅峰之约”的2018平昌冬奥会六国体育代表团装备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由匹克体育赞助支持的巴西、斯洛文尼亚、新西兰、冰岛、乌克兰和罗马尼亚六国代表团的平昌冬奥装备正式亮相。

匹克发布六国平昌冬奥会代表团专业装备
匹克发布六国平昌冬奥会代表团专业装备

发布会现场,乌克兰奥组委主席布谢尔盖·布勃卡谈及乌克兰奥运代表团与匹克结下的奥运不解之缘时表示:“这已经不是我们与匹克第一次合作了。匹克专注打造冬奥运动专业装备的态度也是我们选择最终与匹克携手的重要原因我们的运动员非常喜欢这些装备。”

本次匹克六国冬奥会装备由中外设计师团队联合设计,通过融合各个国家的标志性元素和特点等,展示了各国代表团别致的奥运装备风采。以斯洛文尼亚为例,绿色的设计灵感源自被誉为“欧洲绿色之都”和“绿色灵魂”的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而服装上随处可见的连续三角元素的设计灵感则是来自斯洛文尼亚较高峰--特里格拉夫峰。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在发布会现场重点介绍了这些冬奥代表团装备搭载的匹克专属 “奥运科技”-- 匹克温控科技。搭载匹克温控科技的系列冬奥装备,有效实现了保暖、透气、热湿平衡这样对于冬季户外运动者最为看重的产品功能点。

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大背景下,匹克支持六大国奥运代表团出征平昌,意味着匹克开拓冰雪市场、拓展冬季运动高科技装备迈上一个新台阶,也正式开启了匹克2018年全球营销的新篇章。 “匹克将持续性推动各项专属为冬奥会研发的科技,越来越多地使用在大众级消费产品上,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冬季冰雪运动、体验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许志华说。

消息来源:匹克体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