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蓝牌推出全新限量版狗年酒瓶,庆贺农历新年

狗年酒瓶欢庆新开始与探索----尊尼获加故事的标志
帝亚吉欧
2018-02-05 21:00 33028
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很高兴地宣布推出 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限量版酒瓶,喜迎农历新年。作为该品牌开拓进取精神系列(Pioneering Spirit Series)的一部分,尊尼获加继续致敬亚洲文化传统以及悠久的中国生肖传统。

纽约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限量版酒瓶,喜迎农历新年。作为该品牌开拓进取精神系列(Pioneering Spirit Series)的一部分,尊尼获加继续致敬亚洲文化传统以及悠久的中国生肖传统。

尊尼获加已推出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限量版酒瓶,庆贺农历新年
尊尼获加已推出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限量版酒瓶,庆贺农历新年

每年推出灵感来自中国生肖传统的限量版纪念酒瓶庆贺农历新年的历程如今已经走到了第五个年头。2018年的纪念酒瓶由尊尼获加和多次获奖的台湾艺术家邹骏升(Page Tsou)联合打造,将跟随尊尼获加“行走的绅士”(Striding Man)与设计引以为豪的沙皮狗(Shar Pei)一起欢庆农历新年。最初沙皮狗为中国贵族所饲养,非常稀有,而这也是尊尼获加蓝牌的关键特色。在一万瓶尊尼获加威士忌中,只有一瓶拥有打造尊尼获加蓝牌混合威士忌所需的超高品质,每瓶都彰显着奢华与珍贵。

备受赞誉的艺术家邹骏升表示:“很荣幸受委托设计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酒瓶。宝贵瓶身上共有四只狗,所有被选中的狗在亚洲都有着特殊的意义。这一独一无二的设计讲述了尊尼获加‘行走的绅士’和忠诚伴侣之间的故事,他们环游全球,作为繁荣和喜庆的象征喜迎新年的到来。设计还包含代表财富和繁荣的不同象征,使得这一酒瓶非常与众不同,是今年农历新年的完美赠礼。”

该酒瓶使用贵金属和喷漆、喷墨抛光装饰,并采用中国古代三联画(漂亮的灯笼、烟花和舞龙)设计,彰显新年钟声敲响时的情感:渴望探索未知世界以及倍受鼓舞的乐观主义和进取感——尊尼获加的奠基石。人类较好的朋友——狗的形象被镌刻在瓶身上,突出展现诚实与忠诚的品质,在酒瓶生机勃勃的图景中,狗的形象可以展现最为出色的人性特点。

尊尼获加北美高级品牌经理桑德哈-帕德马纳布汉(Sandhya Padmanabhan)说:“农历新年是全球知名的中国传统之一,尊尼获加很高兴继续通过我们产品组合中稀有、混合威士忌的限量版酒瓶庆祝这个标志性文化时刻。新的一年,我们期待在诸多特殊时刻饮用尊尼获加,我们也在此提醒人们要理性饮酒。”

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限量版是真正意义上的收藏品,也是与亲朋好友一起欢庆农历新年的完美赠礼。该酒瓶采用可收藏的完美包装,不管从正面还是背面看,都非常炫目,对于家庭小酒吧和桌面摆设而言都是非常不错的纪念品。

尊尼获加蓝牌狗年限量版如今在全美高档酒销售处有售,建议零售价为258美元(750毫升/瓶,酒精度为43度)。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
相关股票:
LSE:DGE NYSE:D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