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宁将作为国内第一家运动品牌亮相纽约时装周

李宁
2018-02-01 09:30 9968

北京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纽约时间2018年2月7日上午,李宁品牌将登陆2018纽约秋冬时装周。作为第一家亮相纽约时装周的中国运动品牌,中国李宁将以“悟道”为主题,用开放且融合的理念,在世界顶级秀场中展现运动生命力与传统中国文化碰撞而成的时代火花,诠释中国李宁对运动潮流的理解。此次中国李宁将以“心之悟“和“型之悟”两个篇章进行主题呈现,展现90年代的复古风潮、现代实用主义理念及未来运动潮流趋势。

中国李宁 x 纽约时装周
中国李宁 x 纽约时装周

在此次纽约时装周,中国李宁与天猫的强强联手,赋能China Day的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李宁原创态度和潮流影响力。届时,美国知名演员Scott Eastwood、美国社交网络红人Cameron Dallas等明星都将现身秀场,演绎中国李宁的运动潮流魅力。

消息来源:李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