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与赶时髦乐队将推出珍藏版系列,让Charity: Water从中受益

宇舶
2018-01-30 03:55 6699

该系列由55块独特的Big Bang腕表组成,并以该乐队的55首单曲为灵感来源

日内瓦2018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直以来最具影响力、最受人喜爱、畅销的音乐表演团体之一,Depeche Mode(赶时髦乐队)自1981年成立以来,在全球的唱片销量超过1亿张,并且为超过3000万乐迷表演。此外,在其37年的从业生涯中,赶时髦乐队还发布了令人难以置信的55首单曲,从1981年的《Dreaming of Me》到去年的《Cover Me》。为了纪念这样的非凡成就,瑞士制表商宇舶(Hublot)推出了由其55块Big Bang Unico腕表组成的珍藏版,让宇舶和赶时髦乐队的慈善合作伙伴charity: water能够从中受益。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对于宇舶推出旨在纪念我们所有单曲的全新系列,以此支持charity: water,我们非常荣幸和感动。”

赶时髦乐队的马丁-戈尔(Martin Gore)如是说。

“赶时髦乐队是当代音乐历史的标杆。我们认同他们比以往更加强烈的热情,以及不断发展的创意。我们很幸运能够与他们拥有众多的相同理念,包括对非政府组织(NGO) charity: water的各项活动给予支持。此次推出的全新独特的珍藏版由55块不同腕表组成,旨在向他们的非凡职业生涯致敬,同时适当地欢庆我们的共同立场。全新珍藏版则由此而生!”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如是说。

在意大利米兰的宇舶精品店,宇舶腕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和赶时髦乐队的马丁-戈尔宣布推出这款限量版系列。

每款限量版腕表在其表盘都有唱片图案,部分展示出其所代表的唱片封面。每款腕表的背面都有所代表单曲的整个封面,以及charity: water图标。这两种元素都被印在蓝宝石玻璃表盘之上,而后者又被嵌入知名的UNICO自动机芯。这些腕表由宇舶制造,能量储蓄可以续航72小时动能。每款腕表都配有各自型号特定颜色的表带,配以相同颜色的袖扣式表带,以及灵感源于摇滚音乐的橡胶钉。

charity: water总部位于纽约市,是一家非盈利性组织,其使命是为全球发展中国家提供清洁安全的饮用水。赶时髦乐队和宇舶自2013年以来积极支持charity: water,而他们的首次合作是为尼泊尔和埃塞俄比亚的30,000多人提供清洁安全的饮用水。

55块独特腕表发售所得的净收益将被捐给charity: water,这也是赶时髦乐队、宇舶和charity: water之间更大规模的慈善活动的一部分。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