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特阿拉伯在达沃斯论坛上预先发布的创新国家基准平台获专家好评

The National Center for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2018-01-29 09:26 4756
沙特阿拉伯王国于1月26日在达沃斯论坛上预先发布其旗舰表现评估工具平台 -- International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Hub(简称IPH)。

瑞士达沃斯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沙特阿拉伯王国于1月26日在达沃斯论坛上预先发布其旗舰表现评估工具平台 -- International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Hub(简称 IPH)。

预先发布该平台的目的是让全球政策制定者群体征求利益相关者和主题专家对该工具的反馈意见。阿拉伯国家表现评估中心 (Adaa) 主任 Husameddin AlMadani 表示:“通过为各机构提供工具,让他们根据世界级标准对自身进行评估,IPH 使各机构和个人能够更好地应对他们当前的挑战和满足他们未来的愿望。我们通过在达沃斯论坛上预先发布平台来确定能够与我们合作的合作伙伴,以进一步增强该平台的功能。”

在为期四天的达沃斯论坛举办期间,IPH 平台预先发布会招待了近500名嘉宾,包括国际商界和政界领袖、非政府组织负责人以及数据和技术专家。这些嘉宾还参加了各种圆桌讨论会,探讨如何使用数据,推动经济、投资和发展等相关问题的政策制定。

费萨尔国王研究与伊斯兰教研究中心 (King Faisal Center for Research and Islamic Studies) 主席费萨尔亲王 (Turki Al Faisal al Saud) 在谈及该工具的价值时表示:“IPH 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工具,能够帮助人们了解政府如何履行职能并辨别表现良好和表现一般的执行者。”

Next Einstein Forum 主席兼董事总经理 Thierry Zomahoun 称:“您需要像这样的工具,当然有些人会说,这些数据已经存在,我们有很多这样的数据,但没有一个单一的来源,将数十个数据来源整合进一个完整的框架中,而这正是 IPH 已经完成的工作。”

联合国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西-卡尔文 (Kathy Calvin) 说:“我刚刚看到了未来。各国公民都能够看到他们国家在创建更加美好世界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让我惊叹的是,该产品将为我们提供所需工具,让我们能够对我们的工作进展进行追踪,发现哪些方面落后于人,并了解我们能够利用哪些真正的机遇来推动发展。”

花旗集团企业与投资银行部副主席杰伊-柯林斯 (Jay Collins) 表示:“这是一个突破性的平台。花旗在这项工作中看到了巨大潜力和机遇。IPH 将为政府和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好处。”

互动平台 IPH 旨在追踪12个主要经济支柱的500多个重要表现指标,支持与200多个国家的指标进行对比,该平台汇总了来自世界银行和经合组织等国际知名机构的数据。

IPH由国家表现评估中心 (Adaa) 开发,是沙特阿拉伯牵头的重要工作,旨在鼓励各国使用技术和表现数据,追踪他们在实现发展目标过程中的工作进展。IPH 的目标是促进公共部门及其它行业的诚信、问责制和透明度。

有关IPH的详情,请访问网站https://iph.sa

Twitter:@IPH_SaudiArabia | Instagram:@iph_saudiarabia | 
Facebook网址: https://www.facebook.com/International-Performance-Hub-Saudi-Arabia-570903683258019

有关 Adaa 的详情,请访问:adaa.gov.sa

消息来源:The National Center for Performance Measur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