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锐科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共推旅游可持续发展
卓锐科技
2018-01-25 18:15 9678
近日,第六届全球城市旅游峰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共同主办。

吉隆坡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第六届全球城市旅游峰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召开,本次会议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和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共同主办,UNWTO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吉隆坡市长 Datuk Seri Hj. Mhd. Amin Nordin Abd. Aziz、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长 Hon. Dato' Seri Mohamed Nazri bin Abdul Aziz及全球100多个成员国国家的高级旅游官员及高层代表等80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图为第六届全球城市旅游峰会现场海报
图为第六届全球城市旅游峰会现场海报

 

图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干事及亚太部主任徐京在峰会现场发表演讲
图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干事及亚太部主任徐京在峰会现场发表演讲

大会围绕“新城市议程下的旅游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为主题,共同研讨、探索新时代下全球城市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共同实现全球共享的美好愿景。

卓锐科技与世界联合国组织互联互通 推动全球旅游的智慧化、便捷化、可持续化

图为卓锐科技董事长宋夫华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卓锐科技董事长宋夫华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幕式当天,卓锐科技董事长宋夫华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UNWTO首次与国内智慧旅游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说明了对全球智慧旅游领域发展的重视,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表示中国已成为世界旅游业的领军者,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紧密合作,凭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创新手段,产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共同推动全球旅游的智慧化、便捷化、可持续化,增强世界人民在旅游生活中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首次与国内智慧旅游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图为卓锐科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卓锐科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世界领先的智慧旅游云服务运营商,卓锐科技在全球十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为36个国家和地区的1087个世界遗产、旅游景点、博物馆和旅游目的地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卓锐科技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联系,用领先的智慧旅游解决能力与行业实践相结合,以向世界分享“智慧中国、科技旅游”为责任担当,为全球旅游可持续发展和人民的美好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

消息来源:卓锐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