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Masterpact MTZ空气断路器获2017创新影响力推荐产品奖

施耐德
2018-01-25 16:03 9803
日前,在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17创新影响力年会暨赛迪网2017年编辑选择评选”活动中,施耐德电气以MasterpactTM MTZ空气断路器摘得编辑推荐产品奖,同时还荣获了2017年度优秀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奖。

北京2018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在由赛迪网、《互联网经济》杂志社主办的“2017创新影响力年会暨赛迪网2017年编辑选择评选”活动中,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MasterpactTM MTZ空气断路器摘得编辑推荐产品奖,同时还荣获了2017年度优秀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奖。

作为科技界每年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创新影响力年会”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主办方赛迪网作为工信部直属较大科研机构 -- 赛迪集团较大的网络平台及统一出口,在业内具有权威地位。本年度以“预见产业变革,塑造未来聚变”为主题的活动在表彰科技创新成果的同时,还与到场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一同,针对未来科技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7创新影响力年会颁奖现场
2017创新影响力年会颁奖现场

 

施耐德电气作为科技产业的领军企业,依托EcoStruxure配电,在2017年继续深耕行业并应用更多数字化手段,创建全新智能配电系统,引领行业发展。其中,作为业内首个内置1级精度电能测量功能,于2017年全新发布的Masterpact MTZ空气断路器从硬件、软件到服务三个层面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助力配电系统节能增效,优化客户项目投资,全面提升配电数字化运维效率。

Masterpact MTZ空气断路器兼具无限互联互通、极致精准测量、随时随地升级、无惧严酷环境、架构无缝兼容五大特性,并结合了全生命周期数字化体验和专业化服务,在确保可靠性的同时,助力客户进一步优化配电系统,提升行业竞争力。

在产品发布的短短半年时间中,Masterpact MTZ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并引发了抢购热潮。其中,作为全国首个采用MTZ的项目 -- 某电子厂房项目将采用包含519台MTZ在内的完整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建成上海有史以来较大的双层净化厂房,为电子行业树立了智能配电新标杆。

Masterpact MTZ空气断路器获评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
Masterpact MTZ空气断路器获评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

除在本届创新影响力年会摘得大奖外,Masterpact MTZ空气断路器还在2017年工博会期间收获了“CEC 2017年度较佳工业安全类产品奖”,更加彰显了行业的广泛认可。随着MTZ功能的愈加丰富,将为商业与公共建筑、工业、OEM、电力、交通、数据中心、住宅、采矿、石油天然气、水处理等行业用户创造更卓越价值。同时,基于EcoStruxure配电,施耐德电气将继续深耕行业,立足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并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构筑面向未来的数字配电生态圈,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施耐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