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栏目推出“美食救援计划”

上海交通广播
2018-01-24 09:30 12641
近日,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栏目组通过其2018全新打造的“美食救援计划”单元,倡导忙碌都市生活中,好好吃饭的一种生活态度,打造公益关爱自己和身边人的行动。第一季携手美食公益品牌“胖哥俩”传递冬日的一份暖。

好好吃饭是一种生活态度

上海2018年1月24日电 /美通社/ -- 【食在有味道】是上海交通广播FM105.7一档美食旅游节目,曾获全国十佳美食节目称号。在日播节目中以行味在路上,寻找有故事的美食和有美食的旅行为有车族带来不同的美食生活方式。

2018全新打造的“美食救援计划”单元,倡导忙碌都市生活中,好好吃饭的一种生活态度,打造公益关爱自己和身边人的行动。第一季携手美食公益品牌“胖哥俩”传递冬日的一份暖。

首季活动从广播线上节目征集听友们的美食送餐故事、理由分享,到交通广播主持人线下走进医护工作者、外卖小哥、办公室加班族及春运一线工作者这些城市忙碌的职场里体验感受,唤起大家忘却爱自己、爱身边人的情感。

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栏目推出“美食救援计划”
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栏目推出“美食救援计划”

体验一线医护人员日常工作的“忙”“急”“稳”

冬季到了,正是各种季节性疾病的高发时间,医护工作者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真诚劳动守卫着人们的生命健康。当来到上海市儿童医院泸定分院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市曙光医院,只见忙碌的医护工作者问诊、检查、操作、开药、沟通来来回回奔跑的身影,吃饭时间永远是按照病人病情而定,医护工作者能陪家人吃年夜饭已是很幸运的事情。

和时间拼速度和天气拼运气的外卖小哥们的开年餐

为了保证饭菜送达的时候还热乎,都市里风雨无阻的骑行者,因为配送没能准点吃过饭。当别人休息的时候,却是他们最忙的时候,甚至过年都回不了老家,坚持给大家送热的饭菜。
在外卖小哥的休息区,热乎乎的胖哥俩肉蟹煲或许是他们平时给别人送的餐,但那天却是他们2018年1月1日的开年餐,吃得那么开心,笑得那么灿烂。

都市加班族们不定时的吃饭生活

饮食不规律和睡眠不足,逾七成加班族不好好吃饭,间接导致加班族出现健康问题。每天高压力的工作,加班不定时而导致的吃饭不定时。这些在城市里为梦想打拼的上班族们,有些人离开自己的故乡,有些人没时间约会,有些人把职场的压力鞭策着自己不能放松。加班是忙碌白领一族的家常便饭。新年伊始,走进他们的办公室,不让吃饭变成口号而迟迟未起身的行为,一顿丰盛的晚餐是我们给他们的能量。

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栏目推出“美食救援计划”
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栏目推出“美食救援计划”

春运·谢谢有你们  交通行业里可敬的工作者

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无比重要的日子。但是,你是否注意到回家时顺畅的道路,是有这么一群交通人,坚持在各个交通战线上,确保市民出行顺畅与安全,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用责任、奉献和爱心,为大家铺就了一条最温馨的回家路。

越到节假日越忙碌,越忙碌越忽略爱自己的胃的时候,他们带着美食来到执法总队、交通指挥中心监控指挥大厅、上海长途客运南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虹桥二号航站楼这些春运一线,送上一份暖心的工作餐。

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栏目推出“美食救援计划”
上海交通广播【食在有味道】栏目推出“美食救援计划”

美食救援计划第二季期待再遇见!好好吃饭的生活状态我们将继续!不管送餐、订位、请吃饭,行味在路上·食在有味道。

消息来源:上海交通广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