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ppan Photomasks公司为上海工厂引进先进的光掩膜制造设备

Toppan Photomasks, Inc.
2018-01-24 03:00 5990

投资中国市场,拓展亚洲先进的光掩膜生产系统

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2018年1月24电 /美通社/ -- 全球首选光掩膜合作伙伴Toppan Photomasks公司今天宣布将为Toppan Photomasks有限公司上海分部(TPCS)追加投资,用以配备量产先进光掩膜产品的新型设备。TPCS工厂是Toppan Photomasks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制造应用于半导体的光掩膜产品。此新型尖端设备计划于2018年4月开始安装,初期将用于生产65 /55纳米的光掩膜。该设备将于2018年秋季完成安装,并预计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生产28纳米和14纳米的光掩膜。

由于智能手机和物联网(IoT)等信息设备功能日益完备、体积更加小巧,带动全球半导体市场持续增长,2018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约50万亿日元。半导体制造商不断地在中国及其他市场扩大生产规模,催生了对先进光掩膜产品的强劲需求。为满足这些需求,必须在半导体生产基地的周边建立稳定的供应系统。

Toppan Printing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电子部门负责人Tetsuro Ueki表示:“追加上海TPCS投资的决定,旨在满足中国本地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Toppan Printing公司将持续开展投资计划,以增强我们在中国大陆生产先进光掩膜的能力,并将其与我们在日本和台湾的生产实力相结合。我们预计亚洲市场将于2020年增长至约45亿日元。”

TPCS总裁Terry Russell介绍说:“除了现有标准产品的生产能力及护膜(repellicle)业务外,藉由引进先进设备,在中国建立起能够生产先进光掩膜的能力,以因应在地客户短周期交货的需求。”Toppan Photomasks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G. Hadsell表示:“我们还将继续生产10纳米及以上级别的新一代半导体光掩膜,同时也将持续开发尖端产品。譬如从7纳米的EUV光掩膜经验中,我们意识到,要在蓬勃发展的全球半导体及其相关市场中,维持技术优势及高水平的客户服务,我们必須持续开展类似的投资计划。”

由于Toppan Printing公司致力于发展先进技术与供应能力,所以自1961年进入光掩膜行业以来,长期占据了领导地位。TPCS自1995年在中国投入生产至今,在技术和市场份额方面,始终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关于Toppan Photomasks公司

Toppan Photomasks公司是Toppan Printing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是一家2016年营收超过140亿美元的多元化全球企业。Toppan Photomasks公司隶属于Toppan集团光掩膜公司。Toppan集团作为全球一流的光掩膜产品供应商,它拥有业界最先进、规模较大的制造设施网络,并提供全线的光掩膜技术与产品研发,以满足全球半导体行业日趋成熟而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需求。Toppan Photomasks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朗德罗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hotomask.com

关于Toppan Printing的光掩膜业务

Toppan Printing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光掩膜制造商。从半导体制造工艺的初期投产到实现商业化量产,透过业内一流的光掩膜技术,为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援。Toppan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为日本、美国、欧洲及亚洲客户及时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光掩膜制造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oppan.co.jp

*本新闻稿提及的公司、产品和服务名称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本新闻稿所含信息以发布日期为准,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消息来源:Toppan Photomas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