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乐力加集团宣布停止使用塑料吸管和调酒棒

保乐力加集团
2018-01-19 09:30 20983
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宣布了一项全新的环保行动。保乐力加在全球所有业务中将不再使用由不可降解材料制成的塑料吸管及调酒棒。

上海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新年伊始,国际酒业巨头保乐力加宣布了一项全新的环保行动。保乐力加在全球所有业务中将不再使用由不可降解材料制成的塑料吸管及调酒棒。作为集团在全球重要的市场之一,保乐力加中国将同步响应这一号召,以此对保护地球做出更大贡献,并推动旗下业务往更加可持续性的道路上发展。

微举动,大力量!保乐力加将不再使用塑料吸管和调酒棒
微举动,大力量!保乐力加将不再使用塑料吸管和调酒棒

目前,全球每年消耗多达5亿根塑料吸管和调酒棒,虽然能为饮用提供极大的便利,但身为塑料制品,它们对环境、尤其是海洋的破坏日益严重。今天,90%的海洋垃圾为各种塑料吸管、瓶子和瓶盖。一根塑料吸管的使用寿命仅为20分钟。然而,它们需要200多年才能分解为小分子,而且往往还不能完全降解。保乐力加推出此项行动看似微小之举,然而其对环境保护的价值不可估量。

社会责任与保乐力加的发展历史和企业价值观密不可分,已创立50多年的保罗•力加海洋研究所(Paul Ricard Oceanography Institute)便是明证。保乐力加深知不可降解塑料会对环境和海洋造成巨大的危害,因而应在禁塑方面有所作为,以避免塑料制品这种影响进一步恶化。

“保护地球是保乐力加集团四项可持续发展与责任承诺之一,”保乐力加中国公共关系与传播副总裁王珏女士表示,“保乐力加中国非常拥护集团的这一决议,并将身体力行地支持这一行动,也希望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向塑料说‘不’,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保乐力加集团不仅践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还制定了自己的“2020行动路线”,其中一项为到2020年将集团在全球的垃圾总量由现在的913吨降低至0。

关于保乐力加集团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烈酒和葡萄酒行业排名第二,2017财年的合并销售额为90.1亿欧元。自1975年由Pernod和Ricard两家公司合并成立以来,集团通过快速有机增长和收购保持长期而稳定的发展,其中包括2001年收购施格兰部分业务,2005年收购联合多美,以及2008年收购Vin & Sprit。保乐力加拥有一系列享誉世界的品牌,覆盖了丰富的产品门类,包括:绝对伏特加(伏特加)、力加(茴香酒)、百龄坛、芝华士、皇家礼炮和格兰威特(苏格兰威士忌)、尊美醇(爱尔兰威士忌)、马爹利(干邑)、哈瓦纳俱乐部(朗姆)、必富达和猴王47黑森林(金酒)、甘露和马利宝(力娇酒)、玛姆和巴黎之花(香槟)以及杰卡斯、博岚歌、帝国田园、格拉菲娜和金舞(葡萄酒)。

保乐力加集团在全球拥有约18,422名员工,并推行分权管理模式,在各个重要市场设有6个“品牌子公司”和86个“各地子公司”。此外,保乐力加一直以来都积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战略,倡导理性饮酒。保乐力加集团的扩张受三大核心价值观的直接指引,而集团的战略与目标更是基于此,即:创业精神、相互信任以及强烈的道德感。保乐力加集团在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NYSE Euronext)上市(股票代码:RI证券号:FR0000120693),且是法国巴黎CAC 40指数的成员。

消息来源:保乐力加集团
相关股票:
NYSE: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