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虾金融荣膺澎湃新闻中国TOP金融榜“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

花虾金融
2018-01-18 09:00 20053
1月10日,由澎湃新闻主办的“2018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中国TOP金融榜单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华夏信财旗下花虾金融凭借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大奖。

北京2018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月10日,由澎湃新闻主办的“2018金融发展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中国TOP金融榜单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华夏信财旗下花虾金融凭借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膺“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大奖。

花虾金融荣膺澎湃新闻中国TOP金融榜“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
花虾金融荣膺澎湃新闻中国TOP金融榜“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奖

本次活动以线上投票为主,互联网受众共同参与,并经权威专家及学者评议,从银行、保险、证券各领域中,选出年度金融机构及个人。参评对象包括全国范围内所有持牌金融机构。所有参选企业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维护金融行业秩序。

右起五为花虾金融代表上台领奖
右起五为花虾金融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能摘下“年度金融科技公司”大奖,无疑是对花虾金融积极推进普惠金融、持续深耕金融科技能力的肯定和认可。放眼2018年,花虾金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把握行业趋势的前提下,持续创新金融科技,为广大消费者和实体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普惠金融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范本。

此前,花虾金融CEO段念先生在接受澎湃新闻专访时表示,他对互联网金融这个行业的较大感悟和经验,用一个字概括是:“稳”,如果扩展一下的话,就是市场空间很大,前途无量,但是一定要合规运作。

同时他提到,巨大的市场潜力正是互联网金融最吸引人的地方。他认为,目前行业存在的问题,大多数是个别公司的运营问题,展望未来3-5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更多地与银行等现有金融机构合作,让金融服务真正深入大众,成为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其便利和收益的普惠行业。

消息来源:花虾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