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母婴盛典圆满落幕,妈妈帮口碑榜单新鲜出炉

妈妈帮
2018-01-16 15:24 11540

上海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5日,妈妈帮“2017年度母婴盛典”圆满落幕。活动评选了5大类2017年度较值得推荐的母婴品牌“口碑榜单”,分别是最具影响力奖、卓越口碑奖、创新突破奖、绿色安全奖及妈妈们喜爱的特色奖项,获奖品牌覆盖了奶粉、纸尿裤、洗护、辅食、母婴保健、童装童鞋、益智玩具、家庭消费、创新科技9大品类。

总结2017,只为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崭新的2018。展望新的一年,妈妈帮将与好未来投资的小伴龙、旗下摩比、家长帮、励步英语等品牌共同组建成“年轻家庭消费媒体同盟”,完善学前教育领域,为中国的年轻家庭提供全年龄段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将继续深入探索人工智能领域,正处于开发阶段的虚拟机器人将为妈妈们提供更丰富的智能服务,妈妈帮希望借助科技的力量,成为和妈妈一起成长的智能陪伴者。

妈妈帮“2017年度母婴盛典”的评选受到来自全国十多万用户的支持。通过站内用户投票,口碑点评及结合妈妈帮站内全年热搜大数据统计结果,妈妈帮从品质、口碑、人气等维度候选出一批优质品牌,进入“母婴盛典”的角逐,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较值得推荐的母婴品牌“口碑榜单”。

经过层层筛选后,妈妈帮“2017年度母婴盛典”获奖结果终于正式公布,妈妈帮口碑榜单新鲜出炉。50余个值得信赖的卓越品牌荣登“口碑榜单”,成为2017年较值得被推荐的口碑品牌。妈妈帮希望通过榜单能够让妈妈们在选择母婴产品时有更加明确的方向,集合妈妈们的经验与智慧,给用户带来更加放心的选择。在新的一年里,妈妈帮也将继续与更多更好的品牌合作,给妈妈们带来更优质的推荐和更便捷的母婴购物平台。

获奖榜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2017妈妈帮年度母婴盛典榜单最具影响力奖
2017妈妈帮年度母婴盛典榜单最具影响力奖

 

2017妈妈帮年度母婴盛典榜单卓越口碑奖
2017妈妈帮年度母婴盛典榜单卓越口碑奖

 

2017妈妈帮年度母婴盛典榜单创新突破奖、绿色安全奖及妈妈们喜爱的特色奖项
2017妈妈帮年度母婴盛典榜单创新突破奖、绿色安全奖及妈妈们喜爱的特色奖项

【最具影响力奖】优博、爱他美、贝因美、花王、好奇、贝亲、九阳、亲润、Gap

【卓越口碑奖】美素佳儿金装、安满智孕宝、香港美赞臣、达能纽迪希亚跨境购、诺优能、海王、帮宝适、大王、丽贝乐、雀氏Chiaus、舒比奇、安儿乐、bibi、爱乐维、汤臣倍健、康萃乐、迪巧、伊威、DGI饼干、冈本、old navy、雀氏童装、安奈儿、江博士健康鞋、全棉时代、Dr.Kong、维达、松下吸尘器、NUK、爱得利、费雪、红色小象、OLAY

【创新突破奖】Q.MO、美赞臣、ILIFE智意、妮飘Genki!、虎彩、恩氏基因

【绿色安全奖】英氏、贝亲、农夫山泉

【人气新人王】惠氏BabyNes

【千万妈妈口碑推荐】illuma启赋

【妈妈智选典范】惠氏®S-26®铂臻®

【最受妈妈信赖的奶粉品牌】飞鹤

【新晋口碑王】、【德国匠心之选】喜宝

【超人气品牌奖】开丽

回顾2017,妈妈帮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并获得好未来教育独家战略投资,顺利完成了亿元级B轮融资。在提出“帮你更棒”口号和宗旨后,妈妈帮倡导新时代妈妈应该拥有的全新生活价值观,更关注自身价值的实现。同时妈妈帮率先涉足人工智能领域,推出基于NLP自然语义处理技术开发而成的智能“帮小答”,给妈妈帮APP端的用户提供专业的智能问答服务,致力于为母婴用户提供前沿的科技母婴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母婴行业巨擘,妈妈帮多年来一直秉承“用户生命线”的企业价值,为保障中国万千妈妈和家庭的美好生活而提供优质的内容和智能的服务。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多健康可靠的母婴产品选择,这不仅仅是对新生命的尊重,也是整个母婴行业的社会责任所在,更是妈妈帮媒体的初心。为用户树立正确育儿观念,并为其提供母婴品牌的消费参考。妈妈帮始终致力于母婴行业“掌舵人”角色,每年年终品牌大盘点的口碑榜单更是为广大新手妈妈的消费选择提供更多值得信赖的品质参考。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