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乐-B天猫超级品牌日,激活口腔护理新零售较强原力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2018-01-15 11:03 7092
1月12日,全球顶尖的国际口腔专家欧乐-B与超级影视大IP星球大战、线上综合购物平台天猫共同联袂,开启了欧乐-B超级品牌日狂欢活动,并以星球大战主题快闪店的创意形式,在上海大悦城率先拉开帷幕。

上海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1月12日,全球顶尖的国际口腔专家欧乐-B与超级影视大IP星球大战、线上综合购物平台天猫共同联袂,开启了欧乐-B超级品牌日狂欢活动,并以星球大战主题快闪店的创意形式,在上海大悦城率先拉开帷幕。现场所见,大批重视口腔健康的消费者、星球大战影迷闻讯而来,参与精彩互动,体验欧乐-B带来的高端护齿体验。购买欧乐-B星球大战定制款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现场火爆异常。除此以外,星球大战番外篇大片还以四屏联动的酷炫形式惊艳亮相上海徐汇区,一夜之间“霸屏”朋友圈

4 screen
4 screen

线上线下联动互通,购物体验焕新升级

随着“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推出,欧乐-B成功借助天猫平台的全矩阵营销资源,为广大爱齿消费者带来了焕然一新的线下购物体验,并将天猫旗舰店全线产品诚意回馈给所有粉丝。在1月14日欧乐-B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期间,欧乐-B星球大战定制款电动牙刷销情理想,全线产品总成交量再创新高。快闪店这一线下活动,成功触发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口腔护理和个性化产品定制的关注与讨论。

KV
KV

当欧乐-B联袂天猫,卖的不仅仅是货

欧乐-B作为全球口腔护理引领者,是目前市场上唯一拥有全系列口腔护理产品的品牌。欧乐-B希望给消费者带来较专业的口腔护理产品及整体口腔护理方案,刷出专业范,打造品质生活。在为消费者提供理想品质选择这一点上,天猫与欧乐-B拥有相同的目标与愿景。可以说,欧乐-B天猫超级品牌日卖的不仅仅是货,更是一种追求高质、精致护理的生活态度。

现场
现场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单独为品牌打造的专属双十一。活动期间,天猫超级品牌日会利用阿里的数据优势帮助欧乐-B进行精准人群定位和投放,助力欧乐-B打造充满趣味、创意的营销活动,搭建与消费者之前沟通的桥梁。对于欧乐-B而言则不仅是卖货,更可以进行品牌传播;对消费者而言,是一场拥有智能舒适消费体验和优惠产品价格的购物狂欢,最终达成品牌、天猫和消费者三者共赢。

4屏联动现场
4屏联动现场

欧乐-B天猫超级品牌日,激活口腔护理新零售较强原力

在新零售时代,数据和科技已经成为商品销售不可或缺的要素,全球各大国际化品牌都在致力于优化消费者体验,满足日渐多样的消费需求。对于合作品牌欧乐-B而言,天猫有着强大的平台、流量和消费者运营优势,能够让欧乐-B利用大数据和技术支撑,对消费者进行更精准的把握,让营销传播更有效率。有了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全力赋能,这次欧乐-B有效地实现了线上线下融合,透过欧乐-B星球大战定制款线下活动的展出,成功把产品创意、顶级的口腔护理体验和优质的购物体验带到消费者身边,同时也为欧乐-B线上门店引流,打开线上销量,强化电商布局。而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帮助越来越多的品牌玩转“新零售”,为天猫注入尊贵的品牌调性。同样处于行业先驱位置的天猫与欧乐-B,这次一同在探索新零售的路上画上了有意义的一笔。

天猫&产品
天猫&产品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欧乐B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