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CES:Mobileye 8 Connect让网约车队绘制全球城市地图

英特尔
2018-01-12 18:58 8507
在2018年CES 期间,Mobileye Aftermarket公布了一系列与网约车领先企业、城市和政府机构的合作,通过在数千辆网约车上部署Mobileye 8 Connect(TM),为伦敦和纽约等全球各地的城市绘制街道地图。

北京2018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年CES 期间,Mobileye Aftermarket公布了一系列与网约车领先企业、城市和政府机构的合作,通过在数千辆网约车上部署Mobileye 8 Connect™,为伦敦和纽约等全球各地的城市绘制街道地图。

Mobileye 8 Connect™是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的新一代后装市场防撞系统,基于EyeQ4®收集动态数据,从而让城市更智能、更安全并且为自动驾驶做好准备(Autonomous Ready™)。今年伊始,配备Mobileye 8 Connect的车队将收集有关城市街道和基础设施的宝贵信息,以便通过Mobileye的路网采集管理(REM)来制作众包的高精地图,这将是实现全自动驾驶的关键。

新合作伙伴:利用数据制作高精地图,让智慧城市成为现实

Gett*:这家全球约车服务公司将为伦敦约500辆黑色出租车配备Mobileye 8 Connect™。这项技术不仅拥有重要的安全特性,还将通过REM绘制伦敦的第一个高精地图。

Buggy TLC Leasing*:这是一家大型汽车租赁公司,为像Uber*这样受欢迎的网约车提供服务,预计将在纽约为大约2000辆汽车配备Mobileye Aftermarket的产品。通过REM系统,收集到的数据将用于制作纽约市的高精地图。

德国杜塞尔多夫:杜塞尔多夫市预计为750辆汽车配备Mobileye 8 Connect。在德国联邦政府的资助下,该项目将测试数据收集模型并调查杜塞尔多夫现有的基础设施是否适合自动驾驶汽车和互联驾驶。

西班牙:Mobileye和西班牙交通总局(DGT)将携手合作,为西班牙自动驾驶汽车的基础设施和监管政策做好准备。

伯克希尔∙哈撒韦保险公司*:这家商业保险供应将为大约1000-2000辆卡车上配备Mobileye 8 Connect,以降低损失和赔付成本。通过嵌入式REM功能收集到的数据将用于制作出可快速更新的卡车行驶区域的高精地图。

今年发布的Mobileye 8 Connect可提供具有更高级别的安全性、连接和数据收集功能,从而更大规模地助力车队以及城市资产的管理。利用洞察力和专业知识,Mobileye 8 Connect的改进算法和全新安全工具套件将防撞安全和智慧城市数据收集推升至全新水准。

Mobileye 8 Connect是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的新一代创新产品,属于Mobileye Aftermarket部门。英特尔子公司Mobileye公司提供的ADAS系统,可安装在任何现有车辆中。只需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传感器和EyeQ®处理系统,Mobileye Aftermarket的产品就可以安装在任何现有汽车上,作为“第三只眼”来发现潜在的危险情况并提供音频和视觉警报,以帮助司机防止或减轻碰撞。Mobileye Aftermarket可为城市轨道车辆、政府车队、执法部门、企业卡车车队、网约车等提供定制系统。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