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IC北京2018大会启动,向全球吉米客赠送价值300万元门票

长城会
2017-12-29 14:45 7963

北京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长城会(GWC)今日宣布,GMIC北京 2018大会正式起航,并送出总价值300万元的免费门票,邀请过去10年来支持GMIC的吉米客(GMICer)一起探索未来,共赴十年之约。

GMIC北京2018大会启动,向全球吉米客赠送价值300万元门票
GMIC北京2018大会启动,向全球吉米客赠送价值300万元门票

GMIC北京2018大会将于2018年4月26-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AI”生万物,谐音爱生万物,寓意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

2018年,也是GMIC大会10周年,中国移动互联网飞跃式发展的10年。为表达感谢,长城会创始人、董事长文厨今日启动GMIC十周年全球吉米客答谢活动,邀请所有参加过GMIC的吉米客亲临GMIC北京2018大会现场,每人赠票一张,先到先得,送完即止。该优惠有效期至2018年1月15日。吉米客可以下载钉钉,加入GMIC组织,领取免费门票!领票链接:http://kxfx.gmic.cn/dingding/regtoding?sc=news

文厨致全球吉米客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GMIC十年,“會神”相约

亲爱的吉米客(GMICer):

此时的我,在中国杭州西湖边写这封邀请信,于我而言,西湖和日本富士山脚下的河口湖、硅谷的湾区一样,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我总是假设,在最美的地方才能写出最美的文字,以最美的心情写这封信,这份邀请或许才美?

说起来,我在西湖“隐居”已过十日,除去硅谷和北京的家,这几年我很少在一个地方停留这么久。这次我们“科学复兴”百城宣言来杭州,我同时有一个重要任务,为我们明年十年大庆的GMIC2018北京大会打造一个秘密武器“會神”。事情缘起我的一篇千字文《會神》,谈得是我想聚精会神地办会,体验一种极致的状态。钉钉的CEO无招看到后对我说,文厨你应该让GMIC每天都开起来,而不是每年只集中在那几天开会,我可以帮助你。这话要是别人说说,我也就听听,但无招和我颇为投缘,我每次来杭州都是彻夜长谈,私交甚笃,他也是我心目中的国内顶尖几位产品经理之一。为此,我决定试一试,和钉钉团队一起开发为GMIC2018北京大会度身打造的“會神”项目。

一、永不落幕的GMIC

自GMIC创办以来,有件事一直困扰着我们,大会的热度随着几天大会的结束而结束。现在我们想借助“會神”,让GMIC参会人员在线和会议内容在线。在此基础上,打造“永不落幕的GMIC”!

二、地球上每个人来一次GMIC

凡是组织过线下会议尤其是大型展会的人都知道,会议组织是个闹心的体力活,会议注册签到议程商务对接现场约见会中会后服务等等,都是相当牵扯人力物力。现在我们想借助“會神”,让人享受办会的乐趣。一般来说,会议的乐趣有:思想的乐趣,比如Ted;竞技的乐趣,比如奥运会;社交的乐趣,比如达沃斯论坛。我也曾总结过会议有“三交”:交流、交易和交心,层层递进,相得益彰。会议要大“展”宏图,展览做大商业模式就立住了;会议要大会无“形”,把主办者追求的心意、善意和天意,在会里会外化为无形;会议要大道至“简”,简单粗暴,直接有效,过于复杂,大多无效。道理总结起来一箩筐,但归根究底,会议能延续自今,相聚在一起,一个物理空间,真实存在感,那种温度,那份体感,永远无法替代。所以我们梦想“地球上每个人来一次GMIC”,今天GMIC全球九站,GMIC+有几十站,我们办得着实不易,现在我们打造“會神”,让我们更多享受办会的乐趣,每一天都有GMIC,实践“地球上每个人来一次GMIC”!

三、科学复兴

“永不落幕的GMIC”、“地球上每个人来一次GMIC”,So what?为此,我们决定赋予GMIC新的使命,如果说过去十年,GMIC仅是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盛会,那么今天,在GMIC新十年的交汇口,我们将以人类五百年大周期为时间尺度。五百年前,文艺复兴,群星璀璨,开启新文明五百年,惠及整个人类。自今往后,我们坚信,科学复兴,必将群星璀璨,惠及人类未来五百年!如果说,过去十年,雷军、马化腾、扎克伯格、霍夫曼、李彦宏、刘强东、程维、王兴等为代表更多地塑造了GMIC移动互联网特性;霍金、张首晟、张翔、李飞飞、吴恩达、Tom Mitchell、Alan Stern、李开复、张亚勤、张宏江、鲁白、杨培东等科学家刚刚开始为GMIC科学着色,我相信,假以时日,群贤毕至,百家争鸣,思想大成,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科学复兴!

最后,我以长城会的名义,邀请过往十年来所有参加过GMIC的吉米客,加入“會神”,并亲临我们2018年4月26-28日召开的GMIC北京大会现场,我们每人赠票一张。我们GMIC北京2018主题为:“AI”生万物。谐音爱生万物,科学技术要有人文的温度,机器有爱,真“芯”英雄。我们过去十年,提出过“移”生万物,移动互联网是一个时代;未来十年GMIC,科学复兴,“AI”生万物……

同时,我以个人的名义,最诚挚地邀请你,亲爱的吉米客,这个称谓是由我们GMIC的一位大学生志愿者提出来的,有道是来得都是客。但我个人想,从今往后,来得都是友,慢慢地随着岁月流逝,我渐渐懂得“我非我”,“子非鱼”,我想和每一位吉米客成为朋友,成为GMIC的朋友,成为时间的朋友,成为“科学复兴”时代的朋友……

文厨,2017年12月于杭州西湖

消息来源:长城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