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首家机场凯悦酒店大型招聘会即将开启

- 只要你有梦想,我们就会相遇
2017-12-27 10:00 13853

深圳2017年1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和跨区域合作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机场酒店在世界范围内应运而生。作为凯悦酒店集团在亚太区的首个高端机场酒店项目,深圳机场凯悦酒店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揭幕。届时,深圳机场凯悦酒店将为全球商旅客人带来便捷而舒适的居停享受。

 

酒店大型招聘会将于2018年1月5日至7日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4楼出发厅G区举行。作为连续四年获得“较佳职场”的凯悦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深圳机场凯悦酒店将秉承“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的信念,不仅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员工福利,极具竞争力的薪资,舒适的宿膳体验,还将为员工规划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积极主动地通过对客服务将凯悦“活力四射,聪慧睿智,自信满满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客人。

深圳机场凯悦酒店
深圳机场凯悦酒店
消息来源:深圳机场凯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