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他可可如何打造“我的每日天然”

2017-12-22 08:30 7442
回顾2017,唯他可可的“我的每日天然”传播主题收获了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人们除了解到了唯他可可椰子水中富含的满满天然电解质,也愈发懂得如何在生活中更加落地地践行天然。

北京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说起唯他可可,人们头脑中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蓝蓝的天、蓝蓝的海、天然的青椰子水”。而2017年唯他可可广告的宣传主题则稍稍有一些“跳脱”,把我们从慵懒的沙滩上带回到现实生活中。回顾2017,唯他可可的“我的每日天然”传播主题收获了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人们除了解到了唯他可可椰子水中富含的满满天然电解质,也愈发懂得如何在生活中更加落地地践行天然。

唯他可可如何打造“我的每日天然”
唯他可可如何打造“我的每日天然”

除了宣传唯他可可产品本身,“我的每日天然”将着力点更多地放在了与人们沟通生活的细节上。从早餐开始,每天的每一项行动都围绕着“天然”二字进行,零食要告别油炸高糖回归自然(天然吃)、饮品要告别勾兑回归天性(天然喝)、健身要摆脱硬性指标回归本真(天然炼),这都是唯他可可广告在2017年向人们传达的主旨。

新媒体部分,唯他可可将“我的每日天然”贯穿到用户每周的生活细节上。在双微平台,人们可以看到早餐、晨跑、外出、瑜伽等各种生活场景,唯他可可将产品贯穿到生活场景的具体细节,不讲空话,让品牌和用户真正达到点对点、面对面的联络。此外,通过深入到用户生活这一方法,唯他可可成功解决了品牌用户桥梁嫁接这一难题,即在用户接受产品后向用户营销品牌理念,在品牌理念营销成功后影响用户的生活,建立属于品牌的忠诚用户群体。

唯他可可如何打造“我的每日天然”
唯他可可如何打造“我的每日天然”

传统媒体部分,唯他可可一改往年的场景化广告,将目光定位在更加“概念化”的广告中,旨在向受众营销品牌理念。相比新媒体广告,传统媒体广告更具风险性,但唯他可可的广告没有让用户失望,阳光、海滩、椰子,当然也少不了长腿美女,甚至还请到了美国超模Chrissy Teigen为品牌造势。值得一提的是,唯他可可今年投放的传统媒体广告采用纯英文发声,这也让看腻了传统广告的国人大呼过瘾。其实,部分同行业品牌也采用了这一思路,但“我的每日天然”则更注重每个用户在观看广告时的感受。

线下活动部分,唯他可可则以“玩”的方式,将广告做到了极致。在红遍世界的Ultra China电音音乐节上,唯他可可的展区前人头攒动。在传统的互动游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燥起来的电音乐迷们的境况下,不秀一波顶级操作又怎么对得起那一颗颗“欢腾的心脏”。

唯他可可如何打造“我的每日天然”
唯他可可如何打造“我的每日天然”

而在忙忙碌碌的地铁站内,满墙的椰子叶、巨大的青椰子、懒洋洋的沙滩椅、也给了在地铁中匆忙奔行的人们一丝放空的感觉。人们在经过这片“城市绿洲”时往往会停下来,小憩片刻,拍张照片,寻找那种“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美好感受。

“我的每日天然”从人们的生活中,来到了更加大众化的场景里,在享受电音制造的魔幻世界时,在每天经过地铁站里,当人们看到自己熟识且无比青睐的品牌时,那种熟悉和亲切的感觉牢牢地印在了每一个喜欢唯他可可用户的心里。短短三年的光景,唯他可可从一个陌生的品牌变成了所有椰子水爱好者的朋友。而在2017年,唯他可可更是深入到用户生活和情感中,与用户达成真正有效的沟通。

消息来源:唯他可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