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爹利官方微信推出新趣跨年征集活动,与不同领域的达人一起跨年

马爹利
2017-12-21 15:38 129194

带上你的“蓝朋友”,17喝到18

上海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转眼一年将尽,又一个充满未知和新趣的年份即将开启。今年在哪里跨年?派对、旅途还是温馨的家?身边会有谁相伴?亲朋好友、伴侣还是与自己对话?不管是何种姿势,重要的是,带上“蓝朋友”,17喝到18干邑是岁月的产物,在马爹利身上则多了一重探索未知的意趣。在岁末,“好奇于心”的马爹利官方微信(MARTELLCOGNAC)推出“新趣跨年”的征集活动,携手三位不同领域的达人体验不一样的跨年。

马爹利蓝带(右上)和马爹利蓝带傲创(左下)
马爹利蓝带(右上)和马爹利蓝带傲创(左下)

达人们的跨年故事和计划

左:DJ CHARP,中:林贞标,右:Terry Zhu
左:DJ CHARP,中:林贞标,右:Terry Zhu

-DJ CHARP-
来自法国的techno电子舞曲DJ

M:一般以何种方式跨年?
C:跨年夜我基本都在演出中度过;最近三年的跨年派对分别在Mr & Ms Bund、Pop Bar 和Char。

M:印象最深的、和酒有关的跨年故事是什么?
C:应该是2009年在上海的跨年。那是场很疯狂的私人派对,DJ台和音响直接装在酒店套房的客厅里,大家边蹦迪边喝酒,狂欢的氛围充斥着房间的各个角落。

M:今年的跨年计划?
C:还是在派对跨年,但具体哪场还没确定,想找到最合适(酷)的派对。

M:对2018的展望?
C:期待生活中的惊喜,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林贞标-
爱吃懂喝的潮汕美食家、“简烹”工作室创始人

M:一般以何种方式跨年? 
L:我是一个无吃不欢的人,所以跨年夜肯定和吃有关。自己做一桌菜或品尝别人的菜、和有意思的人一起微醺。

M:印象最深的、和酒有关的跨年故事是什么?
L:那一年青葱岁月,本来约好暗恋很久的姑娘一起跨年,谁知她送来一张婚礼的请柬;我那个晚上喝了一瓶白兰地、跟一只猫说了一晩上的知心话。

M:今年的跨年计划是什么?
L:我会做一些2017年新设计的菜、找一瓶好酒和一些好朋友一起过;有马爹利作跨年好酒自然更完美。

M:对2018的展望?
L:我是一个味道的寻找者,所以新的一年会继续去发现美食、酒、茶及各种味道的美妙结合,然后再把味道更好地呈现。我还会出一本新书,目前正在设计中。

-Terry Zhu-
DOE Shanghai 联合创始人之一、美食美酒爱好者

M:一般以何种方式跨年?
T :最喜欢的还是和家人一起跨年。

M:印象最深的、和酒有关的跨年故事是什么?
T:其实并没有印象特别深的,因为每年都是与家人和亲密好友一起的私人派对;当然,这种简约、带点微醺的跨年让我感觉很舒服。

M:今年的跨年计划是什么?
T:我应该会邀请亲友及DOE团队在我们的新的餐饮基地Umi,举行一场跨年晚宴。

M:对2018的展望?
T:身体健康、创造更多潮酷的产品。

和马爹利一起新趣跨年

跨年的方式有很多种,社交达人将派对进行到底、冒险达人在旅行中迎接新年、爱吃懂喝的老饕则会亲自主理入味的私宴……无论何种方式,马爹利总能作为“催化剂”把气氛调至微醺,让分秒更加精致 -- 给岁末留下回忆、为新年带来新趣。

新趣跨年的不同种形式
新趣跨年的不同种形式

“PARTY,不止于此”,马爹利的每场派对都是华彩时刻的复现,同时注入出人意料的绝妙创意。在马爹利的派对列车上,每个人都是新奇派对的创造者,感官在时而未来、时而梦幻的氛围中不断被颠覆。在年底较值得狂欢的时刻,一起在电子音浪、光影交错、极品干邑中嗨至2018

新年的寓意就是新的开始,旅途中迎接新年是冒险达人的不二选择。在新西兰这个第一个被阳光照亮的国家,捕捉新年的第一束光;在法国蒙马特高地,欣赏整个地平线的烟火;在最美的星空下看17年最后一晚,和这一年说再见……与此同时,和旅友分享一杯干邑,让有趣的灵魂在2018年相遇相知!

一场“入味的微醺家宴”也是辞旧迎新的较佳方式之一。在迈入新一年的重要时刻,

准备一餐精心准备的入味美食、收藏已久的马爹利干邑,约上三五好友一同分享祝福与愿景,微醺侃至天明……

消息来源:马爹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