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威登“时间-锦-囊”登陆上海虹桥机场

德高中国
2017-12-21 11:15 9708

上海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5日起,路易威登“时间·锦·囊”登陆上海虹桥机场,带旅人踏上一场趣味时间旅行,在光影效果以及路易威登档藏馆藏品中穿梭,停留五分钟,即可让机场里行色匆忙的旅人们,一窥究竟旅行的真谛。本次展览由路易威登发起,联手上海虹桥机场与机场德高动量JCDecaux共同打造,突破民航合作之边界,融合商业与艺术,提升机场人文环境。

路易威登时间锦囊展览
路易威登时间锦囊展览

 

路易威登“时间-锦-囊”展览-上海
路易威登“时间-锦-囊”展览-上海

“时间·锦·囊”展览-上海将带旅人们首先来到魔力之箱展区,在魔力之箱四周,将看到各式各样的立体影像,带给您360度的观赏体验。接下来,您将在各式不同旅行主题中快速浏览随着时代变迁所带来的旅行方式革新,一秒钟读懂路易威登随着时代与旅行的变革,所做出的革新与创举。在时光之旅结束之时,旅人可领取别具特色又不失趣味的上海站展览纪念明信片。

魔力之箱展区1
魔力之箱展区1

 

魔力之箱展区2
魔力之箱展区2

 

路易威登档藏馆藏品
路易威登档藏馆藏品

 

上海展纪念明信片
上海展纪念明信片

路易威登“时间·锦·囊”展览-上海

展览日期:2017年12月15日 -- 2018年1月9日

展览地点: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候机大厅,一线品牌大道中心区域,48号登机口旁

消息来源:德高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