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国际商学院成功承办“南航杯”营销方案创意大赛

华商教育集团打造学术交流平台,促进中国企业与在澳优秀学生互动
华商教育
2017-12-18 12:35 7685
近日,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主办,澳洲国际商学院和维多利亚州中国学生学者联谊总会共同承办的“南航杯”营销方案创意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主办,澳洲国际商学院(GBCA)和维多利亚州中国学生学者联谊总会(VCSSA)共同承办的“南航杯”营销方案创意大赛决赛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以全球较大的航空公司之一  -- 南方航空在墨尔本国际客运航线真实营销案例作为策划主题,历时两个月,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和中国各大高校和学联的众多优秀选手组队参赛。经过预选、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学生的梁锶琦获得了个人演讲鼓励奖,来自墨尔本大学和蒙纳士大学的联合代表队团体获得了一等奖,其策划方案赢得了在场评委的赞许,并将被南方航空公司考虑采用实施。

澳洲国际商学院(GBCA)的梁锶琦(左一)获得个人演讲鼓励奖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的学生梁锶琦(左一)获得个人演讲鼓励奖

本场决赛引起了澳大利亚商界的极大关注和参与,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赵建总领事,教育组杨智勇领事应邀出席。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维州分会副主席谭安杰教授任评委会主席,阿里巴巴集团澳新总部事务与营销总监James Hudson先生,GSG集团总经理Graeme J. Chipp先生,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国际事务部中国专员刘初阳博士,迪肯大学副校长及兰卡斯特大学国际商务客座教授沈伟教授,南航驻墨尔本办事处总经理张重阳博士,GBCA常务副校长于萍博士多位重量级专家学者组成强大的评委阵容。

作为此项赛事的承办方,澳洲国际商学院(GBCA)与维多利亚州中国学生学者联谊总会(VCSSA)一起完成了赛事的组织和招募工作,更充分整合其自身的教育优势和专家资源,与在澳企业对接交流,全程提供紧密培训和营销训练机会,为营销理论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创造了更大可能性。

澳洲国际商学院常务副校长于萍博士表示,“作为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与优质的国际化人才对接的商业院校,澳洲国际商学院很荣幸成为南方航空的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机会让在澳乃至在华的学生为中国企业的全球营销出谋划策。更重要的是,这种启发式的互动机制让双方有机会深度对话交流,对于未来人才的职业化培育以及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比赛的主办方 --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对这一模式的成功表示肯定 ,“‘南航杯’营销方案创意大赛的举办让我们充分领略到新生代力量对商业的思考,他们的国际化视野和对中国企业发展模式的独到见解都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启发。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与优秀的学生群体互动”南航驻墨尔本办事处总经理张重阳博士表示。

澳洲国际商学院由中国华商教育集团投资创办,自创办以来,不遗余力地整合跨国商业及教育资源,打造优秀中国企业与优秀在澳学生对接的交流平台。日前(12月8日),2017年华为ICT职业技能大赛澳洲赛区颁奖典礼暨 “智能城市的现状与发展” 研讨会亦在澳洲国际商学院圆满举行。该大赛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的120余名在校学生和相关从业人员参赛。其中,前3名优胜选手将代表澳洲前往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消息来源:华商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