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ackjewel、Javelin和Uniper组建合资企业销售热力煤和冶金煤

Blackjewel, Javelin and Uniper
2017-12-13 15:59 5921
Blackjewel LLC、Javelin Global Commodities和Uniper SE宣布组建一家名为Blackjewel Marketing and Sales Holdings LLC的合资企业。

伦敦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Blackjewel LLC(简称Blackjewel)、Javelin Global Commodities(简称Javelin)和Uniper SE(简称Uniper)宣布组建一家名为Blackjewel Marketing and Sales Holdings LLC的合资企业(简称“该合资企业”)。

该合资企业将通过与Javelin之间的冶金煤国内外出口销售和热力煤国内销售以及与Uniper之间的热力煤出口销售独家营销协议,负责全部销售Blackjewel煤矿产的热力煤和冶金煤。Javelin和Uniper将通过该合资企业,为Blackjewel提供套期保值、物流、执行和优化服务,合资企业由Javelin管理。Blackjewel与Noble之间的煤炭销售协议将取消。

Blackjewel是阿巴拉契亚中心山脉地区领先的煤炭生产商,在肯塔基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的CSX和NS铁路沿线设有28个煤矿、5个洗煤厂和7个卸装机构。这些工厂设施当前年产量达到500万吨,预计到2020年将增至1100万吨,其中700万吨将是冶金煤。此外,Blackjewel最近从Contura Energy手中收购了怀俄明州年总产量达3500万吨至4000万吨的Bell Ayr和Eagle Butte煤矿。Blackjewel煤矿生产的所有煤都将通过该合资企业销售。

Blackjewel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Hoops表示:“Blackjewel非常高兴有机会与Javelin和Uniper合作。我们预计这个合资企业将发挥立竿见影的作用,制定新策略帮助我们在国内外市场销售我们的热力煤和冶金煤。”

Javelin首席执行官Peter Bradley指出:“很荣幸Blackjewel信任我们,帮助其实施战略构想,管理和销售合资企业的煤。此外,我们也很高兴继续和Uniper展开进一步战略合作。Javelin的营销协议可帮助我们为国内外钢铁行业的客户扩大冶金煤产品系列。我们非常高兴与Blackjewel这样的公司合作,它有着辉煌的增长历史和广泛的冶金煤和动力煤产品系列,这与Javelin想要成为全球煤市场动力的愿望非常契合。”

Uniper Global Commodities SE首席执行官Keith Martin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合资企业一份股份。这是资产与知识的完美结合,联合了我们的煤和货运套期保值及优化专门知识和领先生产商以及经验丰富的煤销售商团队。这项交易是我们长期战略愿景迈出的关键一步,也是继续在美国煤炭市场发展我们业务的一个载体。”

消息来源:Blackjewel, Javelin and Unip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