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内克岛将在2018年重新开放

Necker Island
2017-12-07 14:10 5016

伦敦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Virgin Limited Edition(维珍限量版)现在可以确认,内克岛 (Necker Island) 较早将在2018年10月重新开放,欢迎首批客人前往新近修复的大宅 (Great House),其它住宿设施则将在2019年重新开放。

generated by system

在经历了2017年飓风季的毁灭性影响之后,内克岛的重建工作已经开始。客人们现在可以期待在世界上最美丽的一个地方享受白沙滩、豪华住所、水上运动和顶级美食。

致编者:

  • 费用将取决于客人团体规模和人数,垂询详情,请致电预订部门,电话:0800-716-919(免费)或+44(0)208-600-0430。
消息来源:Necker Is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