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汴禧集团2017年会盛典起航在即

常州市汴禧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2017-12-07 11:57 11208
近日, 汴禧集团耗资千万,倾力打造的2017年会盛典起航在即,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千人齐聚一堂, 享异域风情,品各国美食,与外国友人一起圣诞狂欢。

常州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汴禧集团耗资千万,倾力打造的2017年会盛典起航在即,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千人齐聚一堂,异域风情,品各国美食,与外国友人一起圣诞狂欢。

实现汴禧家人梦想
实现汴禧家人梦想

一直以来,汴禧集团靠着过硬的产品服务,和良好的行业口碑,巍然屹立于微商强者之林,并有着迅猛增长之势,不断做大做强,旗下产品也成为家喻户晓的大品牌,正在走进更多的家庭,成为新时代女性健康和美的代名词。

汴禧集团踏入2017年,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微商行业发展的分水岭阶段,汴禧集团不断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努力向着500强企业的标杆策马疾驰。

汴禧集团“掘金战略 磨砺 骤变 -- 十亿往昔 看今朝 赢未来”主题泰国游活动
汴禧集团“掘金战略 磨砺 骤变 -- 十亿往昔 看今朝 赢未来”主题泰国游活动
  • 2017年初,公司扩大规模建设7500平米厂房;
  • 2017年3月,机场、高速、公交站台等各种渠道推广;
  • 2017年4月,无锡演说家内训;
  • 2017年4月,下旬各团队经销商内训、军训等;
  • 2017年5月,大区总6天5晚高级讲师内训;
  • 2017年6月初,普陀山观光旅游;
  • 2017年6月,汴禧集团线下慈善月活动;
  • 2017年7月,汴禧优秀经销商优雅礼仪培训;
  • 2017年9月,公司组织汴禧经销商,游“汴”泰国;
  • 2017年10月,汴禧千人培训中心和皮肤管理形象展示中心进入装修施工阶段;
  • 2017年11月,商学院成立、戴总受邀美国前总统接见,汴商APP发布;
  • 2017年12月,开启千人邮轮年会豪华之旅;

不久后,公司还将启动更多项目,涉足更多经营领域,推向经营多元化。

汴禧商学院开学典礼暨创业导师选拔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汴禧商学院开学典礼暨创业导师选拔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消息来源:常州市汴禧商贸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