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起莱美,为水舞动”公益行动走进全世界的健身房

帮助解决儿童安全用水和健康问题,刻不容缓。
2017-12-05 16:33 8254
为庆祝今年11月20日的“世界儿童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与莱美( LES MILLS)在全世界范围内共同发起“Workout for Water一起莱美,为水舞动”公益行动。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为庆祝今年11月20日的“世界儿童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与莱美(LES MILLS)在全世界范围内共同发起“Workout for Water一起莱美,为水舞动”公益行动。在中国发起的活动将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事处为中国困境儿童提供安全供水、卫生厕所和健康教育。

这一公益行为得到了世界各地的健身房、教练员和健身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包括世界级明星们也都不遗余力地加入进来,休·杰克曼 (Hugh Jackman) 作为本次公益行动的形象大使向健身爱好者们发起呼吁、歌手P!nk将她的单曲What about us交由法国童声组合Kids United重新演绎,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儿童日”、“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也在其社交网络上号召大家加入。莱美LES MILLS则专门为What about us歌曲进行了课程编排,和莱美独有的运动课程进行结合,让全世界的健身爱好者体验到一次爱意满满的训练。

在今年11月18日,全世界19,000家莱美授权俱乐部和130,000位充满爱心的莱美教练一同发力,让“Workout for Water一起莱美,为水舞动”成为中国一次规模较大的、将运动与公益进行创新结合的公益健身活动。

莱美中国教练员带领会员一起莱美为水舞动
莱美中国教练员带领会员一起莱美为水舞动

莱美LES MILLS的CEO,Phillip Mills此前对南苏丹贫困地区进行实地探访,了解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东非地区为困境儿童开展的工作情况,“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你可以清楚了解你所在的俱乐部和喜欢的教练在为困境儿童努力,并且你自己也可以加入其中。” Phillip鼓励所有的健身爱好者加入进来,“这是一次慈善义举,我们都应该鼓励身边的人加入进来,团结起来我们就能够推动世界前进。”

Phillip Mills在非洲,和当地儿童在一起
Phillip Mills在非洲,和当地儿童在一起

儿童,尤其是最为弱势的困境儿童,受到水危机的影响尤为严重。不安全的水源会使得儿童身体变得虚弱、罹患营养不良、患水传播疾病的几率大大增加,而这些是导致全球五岁以下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日内瓦个人与企业合作部副主任Jonathan Veitch指出:“获得安全用水是一项基本权利,也是一项挽救生命的干预措施。当孩子有了安全用水、卫生厕所和健康教育,不仅有了生命之源,还拥有了健康、受教育和光明未来的机会。”

莱美LES MILLS创意总监Dr. Jackie Mills表示,莱美(LES MILLS)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所达成的合作关系,是莱美(LES MILLS)作为健身企业履行其企业社会责任与使命,帮助创建一个更健康地球的绝佳机会。 “我们致力于改变世界各地儿童的生活,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的企业合作伙伴。”

莱美中国参与公益行动,为中国困境儿童献爱心
莱美中国参与公益行动,为中国困境儿童献爱心

在中国,不少莱美授权俱乐部表示,能够共同参与“一起莱美,为水舞动”公益行动,为困境儿童献一份爱心也是履行俱乐部社会责任的职责所在。

训练不会停止,爱心也是。莱美(LES MILLS)会将公益行为一直进行下去,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影响并呼吁所有热爱运动和健身的人,一起加入我们致力于为困境儿童创造一个健康的星球。

LesMills supports UNICEF
LesMills supports UNICEF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