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六度蝉联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 为“幸福产业”员工传递幸福体验
2017-12-05 14:07 9106
近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在上海发布了2018“中国杰出雇主”榜单。洲际酒店集团凭借在员工职业周期管理、学习与发展、工作环境和福利计划等领域的杰出表现和不断创新,荣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今年已是洲际酒店集团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上海2017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在上海发布了2018“中国杰出雇主”榜单。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集团 -- 洲际酒店集团凭借在员工职业周期管理、学习与发展、工作环境和福利计划等领域的杰出表现和不断创新,荣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今年已是洲际酒店集团连续第六年获此殊荣。

(左起)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区智选假日酒店副总裁邱尤、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陈卓德、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许有俊、大中华区法务副总裁王伟文、大中华区设计与工程副总裁李杰夫在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晚宴上
(左起)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区智选假日酒店副总裁邱尤、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陈卓德、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许有俊、大中华区法务副总裁王伟文、大中华区设计与工程副总裁李杰夫在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晚宴上

一年一度的“杰出雇主”评选由总部位于荷兰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起,所有参与企业必须完成严格的调研流程,并通过国际标准检验和独立的第三方审计。由于一直以来秉承公开、公平和专业的原则,“杰出雇主”的评选在国际上享有美誉,并受到各大公司的重视。本年度中国区评选于2017年7月启动,在经过了对人才策略、人力规划、员工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与继任管理、薪酬与福利、企业文化等九大模块的综合调研和深入评估之后,洲际酒店集团在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度“杰出雇主”认证。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许有俊(Raymond Co)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洲际酒店集团的人才发展战略极具竞争力并始终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连续六年认证为“中国杰出雇主”是对我们人力资源战略和实践的极大肯定,无论过去还是未来,洲际酒店集团都会致力于打造积极向上、灵活多样并赋予人文关怀的工作体验。在当前激烈的商业环境和多变的产业发展大背景下,酒店是一个信奉‘以人为本’的行业,我们把员工视为重要最宝贵的财产这一理念一直不变。”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中国经济产业结构于2015年迎来了一个重要转折点,服务业占GDP比重已超过50%,且近两年仍逐年上升。酒店业作为服务业的代表及旅游“幸福产业”的分支,行业的迅猛发展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和人才需求。作为中国酒店业较大的国际雇主之一,洲际酒店集团始终将吸引、培养和留住本土优秀人才作为一项工作重心,在员工为酒店宾客提供杰出服务、为酒店投资者提供优质回报的同时,集团也着力为投身“幸福产业”的员工创造和传递幸福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一直努力打造充满活力、尊重、关怀和认可的工作环境,为大中华区的所有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和职业成长的机会,这也是集团对员工的“尽炫自我”承诺,包括“成功的开始”、“参与的机会”、“成长的空间”以及“自我的空间”。市场环境瞬息万变,面对战略调整所带来的挑战,洲际酒店集团鼓励员工积极拥抱变化,支持各项新战略、新工具、新项目在酒店落地开花。荣膺杰出雇主不但是对人力资源实践的再次肯定,也是对公司管理和文化的认可。通过与其他当选的优秀公司进行对标和学习,公司将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支持公司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人才战略上的用心和创新使得洲际酒店集团在2017年屡获殊荣:除“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外,今年洲际酒店集团亦第五次荣登优兴咨询(Universum)“中国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旅游业前三甲;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地区分别拿下怡安翰威特较佳雇主在各自地区的奖项;大中华区雇主品牌创意大赛上,旨在为员工提供在家乡或家乡附近就业机会的“锦鲤还乡计划“斩获较佳影片和较佳设计两项大奖;11月又拿下较佳东方的”酒店业最具吸引力雇主“的殊荣。

洲际酒店集团目前在大中华区酒店及集团办公室拥有65,000名员工,并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在各级城市新增30,000多个工作岗位。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访问 http://www.ihgjobs.cn/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IHG洲际酒店集团菁英会”。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