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月29-30日MS 2017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将在京举行

Morketing
2017-11-27 17:27 5991
由Morketing主办的第二届Morketing Summit -- MS2017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将在11月29日-30日于北京国贸大酒店拉开序幕,届时将邀请到140名重磅演讲嘉宾,以及5000位行业专业参会嘉宾共同参与这场行业盛宴。

北京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Morketing主办的第二届Morketing Summit -- MS2017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将在11月29日-30日于北京国贸大酒店拉开序幕,届时将邀请到140名重磅演讲嘉宾,以及5000位行业专业参会嘉宾共同参与这场行业盛宴。

峰会主视觉
峰会主视觉

本届MS2017以“平行世界”为主题,寓意着营销世界正在不断地创新、迭代,呈现出更多元的发展形态。不仅是行业本身新的思潮层出不穷,营销也正与其他不同的行业开始接触、跨界,营销行业仿佛成为了一个平行世界,过去与未来交错,科技与智慧碰撞,营销的未来变得愈加丰富和精彩。

峰会在延续MS2016持续关注品牌、出海、电商领域同时,更伴随着营销行业的发展,将目光聚集到手游、文娱和未来科技领域,共设置了六大分会场,在因跨界而变得更丰富精彩的营销世界中共同畅谈更绚烂的未来。

同时在峰会首日当晚,Morketing将开启灵眸奖-MS2017移动营销盛典,揭晓“灵眸100”最终获奖悬念,助力营销连接世界。与你相遇,未来已来!

峰会内容设置
峰会内容设置

峰会信息

时间:2017年11月29日-30日
地点:北京国贸大酒店

部分重磅演讲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王祥宇 腾讯云 副总裁
Ben Wong Google 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
颜伟鹏 京东 副总裁
何亚彬 宝洁 大中华区 品牌营销及媒介部及消费者洞察部副总裁
何睿晓 (Horacio Miranda) 惠普公司 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
陆弢 阿里巴巴集团市场部 全域营销中心总经理
郑子拓 小米 MIUI广告销售部营销中心总经理
邓广梼 互动通控股集团 总裁
李建全 全棉时代 董事长
李生延 汇源果汁 副总裁
高强 知乎 商业副总裁
徐大钧 美图 市场营销&商业化副总裁
朱筱筱 Google 大中华区移动应用营销事业部负责人
Henry Lin Facebook 大中华区游戏高级客户经理
权静 猎豹移动 市场部总经理
袁佛玉 网易公司 市场总经理
周密 杰士邦 电商总经理
许晓辉 每日优鲜 合伙人&CMO
丢火车乐队
沈威  阿里文娱大优酷 销售副总裁
杨中望 万达传媒 副总裁
苏北淇  电影《二十二》 宣传营销负责人 
涂晖  一下科技 销售副总裁
于继栋 科大讯飞 消费事业群执行总裁
郑家强 Sizmek 中国区总裁
杨波 甲骨文营销云 大中华区总经理
谢礼安  HTC Vive 中国区总裁首席幕僚

更多峰会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www.huodongxing.com/go/ms2017

特别鸣谢
特别鸣谢
消息来源:Morket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