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让爱有声 人工耳蜗风雨里程20年暨第17届宝迪康植入者日活动

北京宝迪康恒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7-11-27 16:38 6498
2017年11月25日,“让爱有声  聆听世界”人工耳蜗风雨历程20余载宝迪康记忆暨第17届植入者大会活动盛大开幕。这是宝迪康公司董事长张亦军女士进入人工耳蜗行业的第20个年头。

北京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5日,北京山水美术馆,宾客云集,“让爱有声  聆听世界人工耳蜗风雨历程20余载宝迪康记忆暨第17届植入者大会活动盛大开幕。这是宝迪康公司董事长张亦军女士进入人工耳蜗行业的第20个年头,宝迪康公司也从最初的3人,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包括术前咨询和就诊服务,术后维护和调机以及言语康复培训为一体的近百人的大型企业。

人工耳蜗20余载宝迪康记忆历程墙
人工耳蜗20余载宝迪康记忆历程墙

中国聋儿教育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万选蓉教授,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副主任梁巍先生,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何汉理事长、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9958紧急救助中心大爱无声慈善基金创始人曾祥宽先生、科利耳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新宇先生、北京宝迪康公司董事长张亦军女士等莅临活动现场。此外,还有听障患者及家人、医疗专家、残联、各级康复教育工作者、爱心公益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新闻媒体工作者、合作伙伴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幕活动。

活动现场宾客如云
活动现场宾客如云

科利耳大中华区总经理李新宇先生代表科利耳公司发言,肯定了张亦军女士在20年间对人工耳蜗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双方现场互赠了象征20年情谊的礼品,其他嘉宾也对本次活动表示祝贺并发言。

宝迪康公司董事长张亦军女士在活动中发言
宝迪康公司董事长张亦军女士在活动中发言

张亦军董事长在庆典上致辞,她提到了8个感谢:感谢15000个植入者及其家人对公司的信任,感谢他们选择宝迪康公司,用户的信任就是宝迪康的责任;感谢宝迪康努力、能干、可爱的员工们,公司取得的成绩都是员工用心血打造的;感谢所有相关的医务人员,他们承担着重大的使命,是他们用严谨的医风和精湛的技术给植入者带来了声音,带来了快乐,带来了希望;感谢政府部门和残联的大力支持,国家制定了好政策,扶持发展的力度越来越大。如今国家和地方人工耳蜗扶持项目惠及百姓,造福千年;感谢20年间共同拼搏,陪伴自己成长的最亲密的伙伴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是他们的信任与支持让自己一路坚持下来;感谢康复中心、特殊教育机构、基金会等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奉献;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宣传是国家政策,是爱心,是正能量,是人性。这是新闻人的睿智,是强烈的社会责任使然;感谢家人对自己无私的支持。张亦军女士的演讲内容,一次次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播放了进入人工耳蜗行业20年辉煌历程的纪录片,纪录片共分为风雨历程,感恩同行、共赢未来三个篇章。

为了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植入者自强不息、奋发向上,宝迪康在活动现场还颁发了大学生助学基金,大学生助学基金是宝迪康公司从2012年启动的公益项目,宝迪康公司每年从众多当年考入大学的植入者当中评选出5-10位佼佼者,授予大学生助学基金,今年共有孙川霖、王天一、黄一凡、汪伊美、吕维汉、王佳宜、林炜、崔佳宁、张坦、刘哲源等10位应届高考毕业生获得了“宝迪康大学生助学基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当中有三人考取的是211院校。

宝迪康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当中最长的已经在宝迪康工作了16年,最短的也在宝迪康工作8年以上,他们是宝迪康非常宝贵的财富。活动现场,张亦军董事长和前宝迪康总经理杨树发先生,为这些老员工们颁发宝迪康之星荣誉奖章,感谢他们与公司风雨同行,感谢他们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人工耳蜗事业,他们是宝迪康核心凝聚力的较好体现。

近20年来,宝迪康公司在张亦军女士的领导下一直在人工耳蜗事业上不断耕耘,努力成为人工耳蜗行业内最可信赖的公司,植入者日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历年来都是通过歌舞表演的形式来展现孩子们的才艺,今年恰逢宝迪康创办人张亦军女士进入人工耳蜗行业20周年,为更好的发挥植入者日活动的公益性质,为了让更多的听障儿童有自我展示的机会,也为了让社会各界对听障这个特殊群体进一步关注,宝迪康公司此次植入者日活动首次选择以展览的形式展示用户们的作品,此次展览主要以宝迪康用户的绘画、书法作品、手工作品、摄影作品等为主,并通过投影的方式去展示有唱歌、跳舞、朗诵等方面的才艺,本次活动旨在从多方面去展示这些重返有声世界孩子们的才能。

植入者们用自己的巧手,描绘出自己心目中的画卷,国画、油画、素描、儿童蜡笔画,种类繁多,无一不精,让参观展览的人应接不暇。

此次展览,宝迪康公司还特意邀请了张钰静、魏徕、李明熹3位植入者来讲解现场的展品,他们用生动的语言为嘉宾讲解了现场作品,虽然三位大小朋友都是第一次讲解画展,但他们的表现真是超棒的,专家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他们。

植入者们用艺术的手笔完成了一台别开生面的展览如不是身临其境,人们会很难想象这些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曾经在无声的世界里徘徊。

北京宝迪康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澳大利亚人工耳蜗在中国的推广,为提高中国广大听障患者的听力水平和生活质量而工作。希望通过这次展览,让更多的人了解人工耳蜗对于听障人群的意义,希望更多的社会公众了解听障人群、关爱听障人群。在政府的关怀与领导下,通过社会各方的关注与扶植,更通过植入者自身的坚持和努力,会有越来越多的听障患者回归主流社会。

消息来源:北京宝迪康恒源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