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相宜本草 引领中草药护肤新风潮

相宜本草
2017-11-23 10:49 9677
11月29日,相宜本草将在上海召开主题为“相宜本草 -- 引领中草药护肤新风尚”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届时,相宜本草将会分享自己的新成果与新动向。

上海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相宜本草将在上海召开主题为“相宜本草 -- 引领中草药护肤”的品牌战略发布会。届时,相宜本草将会分享自己的新成果与新动向。

在植物护肤概念盛行,各大品牌竞相追逐的今天一众国外大牌却在悄然尝试一条别具特色的路。Bobbi Brown的虫草粉底液、雪花秀人参系列、Covermark中草药粉底……一个极具东方文化色彩与传承的元素 -- 中草药 -- 开始进入了大牌们的视野。然而,中草药护肤在中国,并不算新鲜事。相宜本草,就是在中草药护肤领域最具备积淀的品牌。

中草药护肤:历史源起

中草药传承千年,以药护肤早在《黄帝内经》、《神农本草经》以及《本草纲目》就有记载。古代丽姝名媛便喜借中医药之力调养出闭月羞花之容。在《普济方》中曾有记载“玉容西施散”,西施便是善用中草药护肤,受其滋养,肤若凝脂,方有沉鱼落雁之美。这些中医文化的优秀宝藏滋养和凝聚成了深厚的中草药智慧,也成为了相宜本草18年来不断坚守的文化气韵。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

天然的药材,经由时间的洗礼,成为了大自然丰盈的馈赠。正如相宜本草相信的那样,人与自然万物是一个生命共同体;而人自身,亦是一个有机整体,表里相互影响、相互作用。人与自然、人与自身,相宜相生,方能展现身心和谐、健康之美。

18年坚守中草药护肤,初心不忘

18年来,相宜本草潜心研究中医理论以及中草药的神奇功效,专注于开发真正调理肤质肤色、改善肌肤问题的产品。同时与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研发,成立中草药护肤研究院,目前已获得15项中草药发明专利。

为了让产品所用的药材最具功效与稳定性,相宜本草为7大药材建立了严格的道地溯源系统,还为红景天、山茶花建立了两大专属种植基地。与西藏农科院合作建立的红景天基地,在扶植培养道地药材的同时,也为保护西藏植物生态、提升当地民众的生活质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创始人封帅在相宜本草红景天基地视察
创始人封帅在相宜本草红景天基地视察

这一切都与相宜本草的创始人封帅密不可分。封帅出生于医药世家,外祖父杨继田曾是冯玉祥的保健医生,曾在泰山脚下创办“博爱医院”。凭借着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济世情怀,远近闻名。源于家庭的熏陶和传承,更是秉承对中医文化和中草药护肤的一份责任,创始人封帅于1999年创立了“相宜本草”。

在封董的带领下,相宜本草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18年中不断取得了骄人成绩。18年后的今天,她带着丰硕的中草药研发成果,向世人展现相宜本草与中草药护肤的无穷魅力。

引领中草药护肤新风尚

基于品牌对于中草药文化的热爱与坚持,在未来,相宜本草还将投身于中草药文化振兴的事业中去。作为本年度美妆类唯一受邀的国货品牌,相宜本草将参与中央电视台的大型专题节目《大国品牌》的录制,向全世界输出中国品牌的价值观和中国的中草药文化。

相宜本草 引领中草药护肤新风潮
相宜本草 引领中草药护肤新风潮

相宜本草将会一直在传承中国中草药文化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将最优品质的产品和品牌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喜欢与即将喜欢相宜本草的消费者。

未来,期待你的出席,相宜本草与你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相宜本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