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人众人教育助力格桑花西部助学 关爱孩子健康成长

2017-11-22 21:04 8185

北京和重庆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11月21日下午,人众人教育集团联合格桑花西部助学,为来自青海山区的43名中小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公益拓展训练。此次拓展作为格桑花西部助学举办的“重庆拓展营”活动的一部分,目的是让孩子们通过拓展,开阔视野,打开心扉。

哈达和锦旗表达了孩子们对人众人培训师们的感谢
哈达和锦旗表达了孩子们对人众人培训师们的感谢

初次来到大山外面的世界,孩子们显得既兴奋好奇,又拘谨胆怯。为了让他们能尽快融入彼此,人众人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拓展项目。这些项目旨在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学习与人沟通技巧,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激发个人潜能,建立互信、互爱关系。看着孩子们渐渐打开心扉,无拘无束地表达自己,与培训师们嬉戏玩闹,所有人都被这温暖的笑容感染了。

一张张天真无邪的脸,温暖人心
一张张天真无邪的脸,温暖人心

活动结束后,淳朴善良的孩子们用自己亲手纳的鞋垫和洁白神圣的哈达表达了他们对培训师们的感谢和喜爱。

这批孩子较大12岁,较小的只有7岁,很多孩子是第一次,也许是唯一一次能走出大山,去感受和体验外面的世界。能让他们在珍贵的旅途中获得知行合一的培训体验,是人众人的莫大荣幸,也是人众人的责任和使命。未来,人众人希望投入更多的教育资源,与格桑花西部助学展开长期合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西部教育,关爱孩子成长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人众人教育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体验式培训的机构。目前人众人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等全国21个城市设有34个专属培训基地,成为国际上培训人数最多的体验式培训机构之一。

人众人全国客服电话:4008181700

网站地址:http://www.renzhongren.com

消息来源:人众人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