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清饮会携手浦东新区联洋社区开启“微公益,微自治”慈善公益跑

“一份爱心,从我做起”
清饮会
2017-11-22 17:32 10474
2017上海清饮会携手浦东新区联洋社区“微公益,微自治”慈善公益跑将于2017年12月17日展开。本次慈善捐赠对象为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上海宝贝之家”,清饮会将通过此次慈善公益跑活动来募集资金和物资。

上海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上海已经入冬,天气虽然寒冷,但企业家们热心慈善公益的心却无比温暖,2017上海清饮会携手浦东新区联洋社区“微公益,微自治”慈善公益跑将于2017年12月17日展开。本次慈善捐赠对象为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的“上海宝贝之家”,清饮会将通过此次慈善公益跑活动来募集资金和物资。

清饮logo
清饮logo

慈善活动内容 -- 2017上海清饮会携手浦东新区联洋社区“微公益,微自治”慈善公益跑

一、活动名称:2017上海清饮会携手浦东新区联洋社区“微公益,微自治”慈善公益跑
二、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7日  上午8:00-9:30
三、活动地点:联洋大拇指广场前庭及世纪公园外围5公里跑道
四、活动人员:30名志愿者、参加慈善跑200名
五、活动流程:领取活动装备手环、运动服、领导致词、开跑仪式、健康讲座、慈善拍卖和捐赠、5公里慈善跑
六、前期准备:

1)、尽可能的使用多种媒体宣传此次活动,征集志愿者,组织报名通过考核确定成员择优录取
2)、制作证件,写介绍信,便于活动开展
3)、联系世纪公园、联洋大拇指广场相关负责人,做好相应布展工作
4)、与“上海宝贝之家”,确定此次活动参加的儿童人数以及儿童的相关情况
5)、筹集物资捐赠和企业捐赠的准备
6)、本次慈善活动统一由美通社发稿、《联洋新社区》报发稿,将不低于百家媒体转载

、活动过程:

1)、在联洋大拇指广场前庭布展
2)、慈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维护
3)、慈善拍卖和捐赠环节
4)、浦东新区联洋社区领导致词、慈善跑发起人致词、“上海宝贝之家”负责人答谢
5)、5公里慈善跑
6)、活动结束:统计捐赠金额及物资
7)、志愿者们与儿童们拍照留念

参与本次慈善跑筹备的企业有:上海清饮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奕霖体育俱乐部、上海开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宇烨传媒、中茂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美通社 PRNEWSWIRE、上海证大大拇指广场、花木街道联洋社区“微公益、微自治”大赛活动领导小组。

本次慈善活动发起人王伟炼女士一直热心于慈善公益,曾经在2010年筹办献爱心金杨街道300名老人重阳节老人宴公益活动,2014年联洋邻居节吃饺子过大年200人公益活动,2015年梦想起航.路晟之悦慈善义拍活动。

清饮会未成年人保护专项基金是以慈善为目的对未成年人保护进行帮助的非盈利组织。通过募捐,把一定的资金或财物集中起来,然后分配给有需要的未成年人。清饮会未成年人保护专项基金的服务对象是需要帮助的未成年人,参与捐赠的大部分爱心人事均为清饮会的会员和热心公益的企业家。

清饮会拥有上百位热爱生活、关心健康、热衷慈善事业,乐善好施的企业家;具有良好的慈善文化氛围,而且他们均以参与慈善事业为荣,清饮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核心是服务,团结的理想和共同使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信念。清饮会相信,一份爱心,就能改变命运。

清饮会未成年人保护专项基金是由王伟炼女士于2017年发起的公益行动,目前在浦东新区联洋社区慈善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下立项成立。清饮会以“一份爱心,从我做起”为愿景,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慈善公益,专注于未成年人保护公益领域。

消息来源:清饮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