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金2017届全日制金融MBA就业报告出炉 近九成从事金融行业

2017-11-21 09:49 7751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7届全日制金融MBA就业报告正式出炉,报告显示,本届毕业生中96%实现就业,4%自主创业,87%从事金融行业,较高年起薪达人民币500,000元。

上海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2017届全日制金融MBA (FMBA) 就业报告正式出炉,报告显示,本届毕业生中96%实现就业,4%自主创业,87%从事金融行业,较高年起薪达人民币500,000元。

多年来,高金 FMBA 项目凭借领先的金融教育体系和严格的教学管理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毕业生也获得金融机构的极大青睐,截至2017年10月24日学生反馈的数据,46名高金2017届全日制 FMBA 毕业生年起薪平均值达人民币248,000元,较高值达人民币500,000元。

高金全日制 FMBA 项目旨在培养与打造未来中国最具有国际视野与竞争力的金融市场化专业人才队伍,据统计,本届毕业生入学前金融行业人数占比为41%,毕业时该比例翻番达达到87%,从行业细分来看,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35%)、证券公司(30%)和实体企业金融岗(11%)位列毕业生就业去向前三位,职能则分布于投资管理(44%)、投资银行业务(30%)、研究(22%)和销售交易(4%)四大岗位。

毕业合影
毕业合影

依靠项目专业化的培养和广泛的业界交流,以及全方位的就业指导,高金全日制 FMBA 毕业生入职金融机构排名和岗位层次连年提升,2017届毕业生的就职机构大多为国内顶尖金融机构,其中包括中金公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兴业基金、平安信托、爱建财富管理、上海国际集团资产管理公司等。

早在2008年,高金就开创了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致力于在新的金融环境下培养通晓现代金融知识的领军人才。项目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课程广泛参考了麻省理工斯隆商学院、沃顿商学院等全球顶尖商学院金融课程体系,紧密结合中国经济与金融发展实际,形成欧美与中国两大金融市场联动。FMBA 涵盖金融基础课程、金融专业课程和管理课程,在金融教育体系的完善性和前瞻性上拥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全方位助建学生的金融知识体系、能力架构以及全球视野。

消息来源: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