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签署深圳龙华区重点项目协议,投建物联网及无线测试中心

2017-11-17 15:51 10733
11月1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TUV莱茵)出席2017龙华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科技金融论坛,积极参与建设龙华“产业创新主力区”。

深圳2017年11月1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德国莱茵TUV集团(TUV莱茵)出席2017龙华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暨科技金融论坛,积极参与建设龙华“产业创新主力区”。TUV莱茵产品服务全球首席运营官郝福来先生代表TUV莱茵出席了本次活动,签署了关于投建物联网及无线测试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建设融EMC(电磁兼容)、IoT(物联网及无线测试)于一体的创新型现代化检测平台。

近年来,龙华区一直把打造产业创新主力区作为发展目标,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产业链引导创新链,以创新链支撑产业链,着力推进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等政府指导单位的大力支持下,TUV莱茵物联网及无线测试中心正式落地龙华区,现已进入规划实施阶段。

2017年龙华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2017年龙华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郝福来先生感谢深圳各级政府单位对TUV莱茵的支持:“由于EMC实验室对场地要求极高,此次项目得以如此快速顺利地落成,让我们再次对‘深圳速度’感受深刻。TUV莱茵一直视‘实现技术环境和人类高度和谐’为己任,这与深圳产业发展高度匹配。”

未来,测试中心将为家用电器、音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电池、灯具、玩具、医疗器械等行业提供一站式测试认证服务。测试能力涵盖EMC测试;无线短距离设备如蓝牙、zigbee、Tread等;无线长距离设备如2G/3G/4G及5G通信技术;低功率广域网如Lo-Ra、SIGFOX等;以及针对互操作性和协议的测试系统如无线充电,天线性能测试等。

TUV莱茵深圳公司执行董事胡莉莉女士表示:“依托德国莱茵TUV集团的全球化服务网络,以及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人员优势和标准优势,深圳物联网及无线测试中心将为深圳及华南地区客户带来更加高品质、高效率、高规格的检测认证服务,与中国企业共同进步,推动社会经济和出口贸易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消费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