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asan将展出新型反恐装甲SUV“沙猫风暴”

首次推出右侧驾驶(Right Hand Drive)装甲车
Plasan Sasa
2017-11-16 09:00 7437
即将在巴黎举办的警用装备展(MILIPOL)上,Plasan将展出面向警力和反恐部门的新型“沙猫风暴”(SandCat Stormer)装甲车。

以色列Kibbutz Sasa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即将在巴黎举办的警用装备展(MILIPOL)上,Plasan将展出面向警力和反恐部门的新型“沙猫风暴”(SandCat Stormer)装甲车。为应对最近数年以色列国内不断增多的恐怖和暴力事件,Plasan将推出终极反恐和防爆装甲车,这是首次为右侧驾驶国家提供右侧驾驶装甲车。

generated by system

新型右侧驾驶“沙猫风暴”装甲车配备全新SCAT系统,通过众多不同的非致命性方式解决低强度暴力冲突,提供准确适当的人群控制,防止民众伤亡的发生,而且系统操作人员不会有任何风险。SCAT是装在车顶的遥控武器站(RCWS),配备日间与夜间成像系统、指挥控制系统、炫目干扰器、多重射击40毫米烟雾/气体榴弹发射器、长程声波设备和自选步枪。

“沙猫风暴”装甲车完美平衡防弹保护、有效载荷和成本,使用复合材料在战争地带遇到威胁时击败威胁,但现在城市街头的袭击中也能见到。“沙猫风暴”装甲车包括B6/B7级防弹保护、AK47(突击步枪)7.62X39 AP以及Dragunov(狙击步枪)7.62x54 AP(可抵御两颗DM51式手榴弹)等。

Plasan的“沙猫风暴”装甲车是较轻的战术装甲车,提供高水平保护。该装甲车旨在服务于各种需要高机动性和高保护车辆的任务,如城市执法、维护和平、国土安全和边境巡逻等。

该装甲车的拥有成本较低,使用可靠的商用福特(Ford) F550 Super Duty底盘,配备强大的引擎和四轮驱动,在福特获得认证的车辆总重量(GVW)范围内保持安全性。

装甲车舱室空间充足,可容纳多达10人,非常注重设计和人体工学,让军队能安全完成任务。

Plasan的“沙猫风暴”装甲车是真正的终极装甲SUV。 

网站:http://www.plasan.com

消息来源:Plasan Sa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天/国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