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Presse:AC米兰融资方案敲定 - 由BGB Weston进行再融资

Lapresse
2017-11-15 13:17 7222

米兰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AC 米兰将能获得融资

金融公司 BGB Weston 已经签署了为期八周的协议,将会完成“红黑军团”(Rossoneri,即 AC 米兰)的债务再融资,偿还美国对冲基金公司 Elliot Management Corporation(埃利奥特管理公司)的贷款。BGB Weston(这家公司在足球领域颇有经验,已经在意大利和西班牙收购了俱乐部)的任务将是找到一家银行/基金,让其能够“覆盖”AC 米兰五年的债务,而不是现在的三年。承担这一任务的重任将会落在 BGB Weston 领导人洛伦佐-加卢奇 (Lorenzo Gallucci) 的身上,尽管现在有消息说安托尼奥-吉拉乌多 (Antonio Giraudo) 可能会被提名负责这项工作。安托尼奥-吉拉乌多在1994年至2006年期间担任过尤文图斯 (Juventus) 首席执行官,不过他不会牵涉进 AC 米兰的融资之中。加卢奇对此澄清说:“多年来,我们一直与他在房地产开发和融资领域进行合作。”

generated by system

AC 米兰董事总经理马尔科-法索内 (Marco Fassone) 却另有“解决之策”,不过与 BGB Weston 达成的为期八周的协议排除了采用另一种解决方案的可能性。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公司正在谋划细节,以便让 AC 米兰的债务和李勇鸿所持 AC 米兰股份的债务都能得到再融资。加卢奇对此强调说:“我满怀信心地认为,甚至是在八周结束之前,我们就能达成明确的解决方案,速度要比传统上的再融资快很多。”加卢奇还重点强调他对“AC 米兰当前管理层”的信任,并预测未来将能提出积极的方案,这是“因为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帮助下,AC 米兰将会继续发展,尤其是在亚洲,目前正在这一地区开展行动,以便大幅提升 AC 米兰在亚洲的品牌渗透力”。

消息来源:Lapres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