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普惠“兑现”系列广告,登录全国十城

2017-11-08 13:35 11235
宜信普惠一系列“兑现”营销广告于10月1日,迅速登录郑州、武汉、沈阳、天津、南京、杭州、广州、长沙、西安、成都十座城市核心商圈的公交站台、地铁及住宅社区电梯框架媒体,同时占领高铁三纵三横主要线路,打出一套漂亮的组合拳。

北京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专注借款咨询服务11年,兑换128996次精彩旅行。宜信普惠这一系列“兑现”营销广告于10月1日,迅速登录郑州、武汉、沈阳、天津、南京、杭州、广州、长沙、西安、成都十座城市核心商圈的公交站台、地铁及住宅社区电梯框架媒体,同时占领高铁三纵三横主要线路,打出一套漂亮的组合拳。深度触达普惠用户,唤醒用户提升品质生活,追求更美好人生的梦想。宜信普惠利用自身优势,用匠人精神服务小微人群,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金融服务,正式拉开宜信普惠营销广告传播大幕。

地铁通道中的宜信普惠广告
地铁通道中的宜信普惠广告

宜信普惠兑现美好人生

这组广告核心广告语“专注借款咨询服务11年”是宜信普惠基于过去11年的服务数百万客户的借款数据积累,通过大数据等金融科技手段,为全国几千万用户释放信用价值,提升生活品质,实现更美好生活和人生梦想。

“兑现”创意体现的是对承诺的实现,是对责任的担当,更是能力与意愿的体现。画面分为求职篇、创业篇、家装篇、婚礼篇、旅行篇5个常见的普惠用户借款用途场景,视觉创意通过对比的方式,折射出通过宜信普惠帮助实现更美好生活,精致细腻的画面设计构图符合普惠用户审美的同时,完美展现了企业服务及品牌性格。

这抹靓丽的蓝色辨识度极高,牢牢抓住了用户目光。通过更容易被大众认知和接受的户外媒体形式让这一广告语成功落地全国十大城市,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宜信普惠。

下沉,走到二三线用户身边

目前,宜信普惠已在255个城市含香港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普惠的用户集中在二、三、四线城市,更为下沉,情怀和感人并不是他们的“菜”,他们更喜欢简单、重复、感官冲击特点的传播内容宜信普惠兑现系列广告与往日温情、走心、情怀的品牌路线不同,通过直观、专业的数据及简短移动的功能诉求,向用户传达普惠核心理念,快速建立品牌认知。

选择核心商圈公交站台、地铁及电梯框架媒体以及高铁主要考虑到它们拥有超高的到达率、接触率并拥有充足的传播时间,同时还可以筛选合适的场景和人群进行精准传播,更符合二、三、四线用户的触媒习惯,通过合理的安排和分布创造出理想的到达率和频次。公交站亭、地铁、高铁是人们出行及城市生活的主要交通工具,在配合楼宇框架,可与受众的日常出行、生活节奏配合得天衣无缝,造成区域性的印象积累。

宜信普惠通过风控技术、历年积累的风险数据、对普惠客户多年的了解、服务的经验,以及可持续发展的商业策略,用灵活高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宜信普惠要做的,就是让平凡人的小梦想也可以变得更加精彩。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