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zech Asset Management, L.P.成立循环信贷基金

Czech Asset Management, L.P.
2017-11-08 00:10 5827

-该公司包含投入和承诺资本的资产管理规模约为45亿美元

康涅狄格州老格林威治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Czech Asset Management, L.P.(简称“Czech”)今天宣布成立SJC Direct Lending Revolver Fund III, L.P.(简称“SJC Revolver Fund”)。这是一个直接贷款基金,专注循环信用贷款。Czech认为该基金将补充公司现有的旗舰直接贷款基金。SJC Revolver Fund募集到的所有资金均来自Czech的现有投资者,不到三个月便完成募集工作。Czech全球投资者队伍包括公共和私人养老基金、捐赠基金、基金会、塔夫脱-哈特莱(Taft-Hartley)基金,家族理财室和高净值个人。

SJC Revolver Fund直接贷款策略主要侧重于提供私下协商、浮动利率、优先担保、以资产作保的现金流循环信用贷款,主要面向美国年营收7500万美元至5亿美元及以上,以及年EBITDA(未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余)75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及以上的美国中型公司。

Czech执行合伙人兼首席投资官Steve Czech表示:“对于投资者一贯表现出的信任与信心,我们表示非常感谢。SJC Revolver Fund让潜在借款人能够随时接触到单一出借方的决策人,从而降低了贷款的复杂性、减少了文件证明的需要、交易费用和整个过程需要的时间。此外,SJC Revolver Fund还帮助Czech为潜在借款人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担保债务融资解决方案,包括循环信用贷款和定期贷款。”

Czech Asset Management, L.P .简介:Czech的承诺和投入资本以及重大的共同投资能力约为45亿美元,它是一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老格林威治的直接贷款公司,致力于提供私下协商、以资产作保的现金流、浮动利率、优先担保、循环信用贷款以及第一和第二留置权定期贷款,主要面向美国年营收7500万美元至5亿美元及以上,以及年EBITDA(未计息税、折旧及摊销前盈余)75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及以上的中型公司。

Stephen J. Czech简介:Steve Czech拥有逾28年的贷款与企业融资经验,并且在设立与经营直接贷款信用基金方面资历深厚。他的丰富经验包括提供、组织、承保、管理和重组企业贷款。在成立Czech之前,Steve曾在多家知名公司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瑞信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唐纳森-拉夫金-詹瑞特公司(Donaldson, Lufkin & Jenrette,简称“DLJ”)和美银证券(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LLC)。Steve和他的家族慷慨捐助并积极拥护下列人群相关的慈善事业:绝症儿童、现役和退役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及其家人;第一响应人,如警察、消防和急救人员;以及全美贫困高中生的奖学金计划。Steve是The Mikey Czech Foundation创始人兼联合董事长、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顾问委员会成员、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的主任学会荣誉成员、维拉诺瓦大学(Villanova University)校长俱乐部和家长执行委员会成员、哈佛大学医学院(Harvard Medical School)/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贝拉塞拉夫学会(Benacerraf Society)成员,以及哈佛大学医学院/Dana-Farber Visiting Committee for Pediatric Oncology(丹娜法伯儿童肿瘤巡视委员会)成员。Steve拥有马凯特大学(Marquette University)学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消息来源:Czech Asset Management, 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