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85年巡展即将开幕

2017-11-07 10:04 5421
耀华学校为庆祝成立85周年,将于近期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盛大的85周年巡展,介绍其国际教育理念与实践。

北京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八秩晋五,一个值得庆祝的时间节点。耀华学校为庆祝成立85周年,将于近期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盛大的85周年巡展,介绍其国际教育理念与实践。巡展将分别于2017年11月18日、25日、26日及12月2日在广州、北京、杭州、上海举办。

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建基于1932年成立的耀中学校多年在香港及内地城市推行优质国际教育的经验之上,兼具中西文化精髓。耀中及耀华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致力培育学生掌握面对国际议题及21世纪挑战所需技能,建设独特的课程体系,并得到广泛认同。

八十余载,创新与坚守并存
八十余载,创新与坚守并存

在香港注册的耀华国际教育机构,依中国法律规定,配合国家教育政策,管理耀华系列学校。系列提供国际教育,包括大学预科、中、小、幼儿学校,并获海外具权威的国际性公开考试及机构授权开办考试中心及相关课程。未来,机构将会在中国內地开办更多的耀华学校,并通过发展国际教育园,将校园与社区融合,把国际教育带到您的家园。面对21世纪的教育与生活的种种挑战,引领中国教育国际化是耀华致力推动的方向。

每一年,耀华将更多的学生输送到世界的舞台上,也迎接着更多的学生进入耀华的大家庭
每一年,耀华将更多的学生输送到世界的舞台上,也迎接着更多的学生进入耀华的大家庭

85周年巡展的北京站将于2017年11月25日上午9点于北京四季酒店宴会厅揭开帷幕。为了更好让参与者理解耀华85年的发展历程与国际教育的特色,巡展特意制作了10余米长的时空隧道。参与者将在时空隧道中穿越几十载,身临其境地感受期间机构为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所付出的努力。巡展还利用新媒体等高科技手段设置了游戏互动专区,让参与者能够更深入地感受学校的课堂氛围、教学方式以及引领全球的教育理念等。除之外,机构的众多教育专家将出席,在现场接受家长的咨询, 并重点介绍学校的课程特色、教育理念、学校环境和设施等。

期待各位家长的莅临。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可以联系耀华国际教育学校招生部,电话(010)87836006/87836000,通过微信(微信号:ywies-bj)留下信息(家长姓名、出席人数及联系方式)或于本校网站www.ywies-bj.com预约席位。名额有限,请尽早预约。

耀华信息
耀华信息
消息来源:耀华国际教育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