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凯罗啤酒为纽约马拉松带来轻盈生活方式

奋力领跑,享受欢聚
米凯罗啤酒
2017-11-07 00:29 39292
纽约马拉松全球唯一啤酒赞助商米凯罗啤酒(Michelob ULTRA)召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组成米凯罗战队(Team ULTRA),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纽约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只要在跑道上,就要全力以赴在跑道上精神焕发,享受奔跑,也尽情社交,才是轻盈健康的生活方式。热度多年居高不灭的纽约马拉松,在世界各地跑者的瞩目下热力开跑。不仅如此,纽约马拉松全球唯一啤酒赞助商米凯罗啤酒(Michelob ULTRA)也召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组成米凯罗战队(Team ULTRA),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文化融合的米凯罗战队,闪耀纽约最美赛道

在纽约马拉松,从布鲁克林区、皇后区到曼哈顿,以中央公园为跑程终点,贯穿纽约最美之地。它既是一次文化之旅,也是充满态度的自我实现。有选手在赛前举办婚礼,也有选手标新立异倒着跑,更有无数明星名流参与其中。这其中,还有一支队伍格外抢眼 -- 米凯罗战队。

作为六大满贯之一的纽约马拉松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
作为六大满贯之一的纽约马拉松每年都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步爱好者

米凯罗战队由米凯罗啤酒集结,马拉松爱好者们带着共同意志来到这里,也享受着与同好共进退的快乐。米凯罗啤酒更举办了赛后潮趴,让选手们在奋力奔跑后享受纯净清爽的米凯罗啤酒与跑友们愉悦畅谈的狂欢。“奋力跑,尽兴玩”,米凯罗啤酒倡导的勇敢和自由,与马拉松爱好者坚韧而轻盈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

时尚跑者领跑纽马,低卡让奋力跑更轻松

不仅是规模盛大的专业比赛,更是跑者和观众的狂欢聚会。如果你参与纽约马拉松,并非自己独享快乐,有几万个和你一样的跑者和你并肩作战时尚跑者吴振天与宋轶,也成为了米凯罗战队的一份子。在纽马的赛道上,每个跑者都是队友,让你在跑向终点的道路上,始终动力十足,更让庆功的时刻显得格外珍贵。

“在开始跑步及健身的初期,我的确会适当控制饮食及卡路里。但是这样让我失去了和朋友喝酒,聚会谈天的机会”吴振天和跑友们分享。宋轶也表示徘徊在忙碌的健身与工作中,聚会是必不可少的轻松时刻:“低卡的米凯罗啤酒对我的生活来说是一个更多元的选择。”与朋友一起奋力跑,更少不了他们一起举杯庆祝。清爽低卡的米凯罗啤酒成为了跑者们轻更轻盈健康的时尚聚会选择。

跑者宋轶与米凯罗战队一起奋力向前
跑者宋轶与米凯罗战队一起奋力向前

 

奋力跑更要尽兴玩,解锁跑者社交新方式

在纽约马拉松这个全球跑者的盛典现场,米凯罗啤酒也准备了潇洒狂欢的赛后派对。为米凯罗战队的坚强意志庆功。“奋力跑,尽兴玩”在赛道上挥汗如雨的跑者们,在派对上都开心而轻松的与彼此互诉衷肠。跑友们在热情的围绕下,收获了难以忘怀的绝佳体验。

跑者吴振天在雨中坚持完赛,让我们为他的勇敢和努力举杯
跑者吴振天在雨中坚持完赛,让我们为他的勇敢和努力举杯

在壮观的纽约马拉松上,赛道上的跑者不再只是追求胜负,而是享受这场独一无二的体验。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奔跑,然后一起举杯。低卡的米凯罗啤酒带给马拉松的不仅是赛后味蕾的愉悦享受,更为增添健康轻松的社交氛围。有朋友相伴的马拉松是更增值的体验,与米凯罗啤酒一起,享受纽约马拉松,更要享受聚会玩乐时光

消息来源:米凯罗啤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