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工机宣布品牌名称变更为“HiKOKI”

品牌更名反映了公司致力于作为全球品牌继续扩张
2017-11-02 16:33 23705
领先的电动工具和生命科学仪器制造商日立工机株式会社于11月1日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工机控股株式会社,2018年6月1日起生效,并且将把其日立和/或日立工机全系电动工具的品牌名称变更为HiKOKI,2018年10月1日起生效。

东京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电动工具和生命科学仪器制造商日立工机株式会社 (http://www.hitachi-koki.com/) 于11月1日宣布该公司将更名为工机控股株式会社,2018年6月1日起生效,并且将把其日立和/或日立工机全系电动工具的品牌名称变更为 HiKOKI (*)(发音为“hai-koh-key”),2018年10月1日起生效。此次更名与该公司雄心勃勃的国际增长战略相吻合,在拓展日立工机在全球近100个国家的业务网络的同时,确保可持续增长。

拥有70年辉煌的历史,日立工机利用世界一流的先进技术生产出可靠而创新的产品,为该公司与世界知名私募股权集团 KKR 建立的新合作关系打下了基础。通过这项合作,工机控股正在精简运营,加快有机发展和收购方面的投资,增强其作为世界领先制造商的全球业务。

在品牌更名的同时,该公司还在德国杜塞尔多夫郊区成立了一家名为工机控股欧州株式会社的子公司,作为其欧洲总部,以反映欧洲市场的战略重要性。这家子公司将于2017年11月开始运营,负责母公司在欧洲的活动,旨在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以便更快地做出决策,满足他们的需求。

日立工机社长前原修身表示:“70多年来,我们在制造领域强势创新,取得了不俗的业绩,现在是时候在扎根我们的日本传统的同时,作为一家真正全球化的公司专注扩张了。在我们力求成为电动工具和生命科学仪器全球领导者之际,我们全心致力于与充满活力的新合作伙伴 KKR 一起加快增长步伐。我们为2020财年制定了高达27亿美元的销售目标。我们相信在全球所有员工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我们的业务定能更上一层楼。变更品牌名称是实现这个目标的第一步。我们期待继续建设一个超越全球精明客户期望的品牌。”

HiKOKI 品牌体现了该公司的三大核心竞争力,包括其带来高性能产品的创新技术、公司70年历史传承下来的可靠产品和服务,以及与 KKR 合作具备的新业务增长潜力。为了方便发音,新的品牌名称在第一个音节中使用小写的“i”,并且包含了隐藏的数字“1”,表示该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市面上“No. 1”的产品,并争当全球行业“No. 1”。

新的公司名称工机控股株式会社特意保持了现有名称的连续性,同时反映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多个品牌,旨在加快并购投资,拓展全球业务。

(*) 下列品牌在各自市场的名称保持不变:麦太保、SANKYO、Tanaka、CARAT、闽日、himac。

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名称和标志变化。
https://hkstrategies.egnyte.com/dl/7NLEe6UEfU

消息来源:Hitachi Koki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