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达邮轮旗下伊丽莎白女王号重磅推出2019年阿拉斯加航线

- 冠达邮轮续写阿拉斯加传奇
- 温哥华往返阿拉斯加 开启深度体验探索之旅
冠达邮轮
2017-10-30 17:24 8401
冠达邮轮旗下的伊丽莎白女王号将于2019年5月从日本出发前往阿拉斯加,整个6月,宾客都将能够体验阿拉斯加的绝美与冠达邮轮的奢华。随后,伊丽莎白女王号将沿美国西海岸,经巴拿马运河至纽约,并前往冰岛和不列颠群岛。

上海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拥有177年传奇航海历史的奢华邮轮品牌冠达邮轮近日宣布,将于2019年重返阿拉斯加,再度带领宾客领略西北太平洋地区的壮丽景色。冠达邮轮旗下的伊丽莎白女王号将于2019年5月从日本出发前往阿拉斯加,整个6月,宾客都将能够体验阿拉斯加的绝美与冠达邮轮的奢华。随后,伊丽莎白女王号将沿美国西海岸,经巴拿马运河至纽约,并前往冰岛和不列颠群岛。

玛丽皇后2号
玛丽皇后2号

“此次,冠达邮轮携旗下最年轻的伊丽莎白女王号重返阿拉斯加,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冠达邮轮北美洲高级副总裁Josh Leibowitz表示:“在我们提供的4次10晚的往返航次中,伊丽莎白女王号会在港口停靠更久,而宾客则会有更多时间去深入探索阿拉斯加;同时,他们也可在这艘传奇邮轮上,领略阿拉斯加壮美瑰丽的自然奇观。”

2019年5月5日,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次代码:Q915)将从日本横滨(Yokohama)出发前往加拿大温哥华(Vancouver),在经过27晚的航行并穿越国际日期变更线后,抵达阿拉斯加科迪亚克港(Kodiak),当地的阿鲁提克人(Alutiiq)已在此生活了超过7000年。在停靠阿拉斯加州首府朱诺(Juneau)后,伊丽莎白女王号将沿着原始壮阔的崔西峡湾或恩迪科特湾,抵达古老的史凯威小镇(Skagway)和冰峡点(Icy Strait Point)。随后,依次前往锡特卡(Sitka)、凯奇坎(Ketchikan)、维多利亚(Victoria)和温哥华。

抵达阿拉斯加后,伊丽莎白女王号将分别于2019年5月21日、31日及6月10日、20日开启4个为期10晚的温哥华往返阿拉斯加航次。不论是航行通过大陆和群岛间闻名遐迩的内湾航道,还是花上数天探索该区域的主要港口,细细品味其独特的历史和文化,都定会令宾客惊喜连连。此外,宾客还将能够在史凯威小镇和朱诺领略昔日淘金潮的风光,体验凯奇坎的当地部落和锡特卡的俄罗斯风情。另外,该行程还包括崔西峡湾或恩迪科特湾、冰峡点、哈勃冰川和维多利亚。

之后,伊丽莎白女王号将从温哥华前往充满活力的旧金山和洛杉矶,且颇为难得地于7月4日在那里度过美妙的一晚,让宾客充分领略北美地区丰富人文地貌差异及多元之美。

热爱探险的冒险家们仍意犹未尽?那么就请选择继续航行以体验完整的航线在从温哥华出发并在加利福尼亚稍作停留之后,伊丽莎白女王号将经由巴拿马运河抵达劳德代尔堡或纽约,再横跨大西洋抵达雷克雅未克,并由都柏林、格拉斯哥到达伦敦。此大航海之旅将有21-49晚的多种选择。

冠达邮轮还将在每个阿拉斯加航次出发前及停靠后,为宾客提供落基山脉铁路之旅(Rocky Mountain Rail Land Tours),其中包括3-5晚的住宿和2天的火车旅行,这将是宾客游览加拿大落基山脉的较佳选择。旅程中宾客将穿梭于山脉蜿蜒的峡谷,在层叠的冰川和积雪覆盖的山峰间观赏壮丽的风景。此行的亮点包括落基山脉分水岭、踢马峡谷、斯皮罗隧道以及弗雷泽河峡谷地狱门湍急惊险的水上漂流。

冠达环球俱乐部会员可从2017年10月30日起预定阿拉斯加航次,而非会员的预订将于10月31日开始。在2017年10月30日至2018年2月28日间,预订“极致套房体验”的宾客,还将享受免舱房小费以及免费饮料的早定优惠。

消息来源:冠达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