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达邮轮亮相2018“英伦精选”,倾呈纯正英式邮轮体验

冠达邮轮
2018-10-18 19:20 6854
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冠达邮轮于今日在“英伦精选”文化节亮相,为中国宾客带来久负盛名的白星服务与纯正经典的英伦文化。

- 精彩纷呈的航线礼遇为中国宾客带来别具一格的英伦经典体验

上海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冠达邮轮于今日在“英伦精选”文化节亮相,为中国宾客带来久负盛名的白星服务与纯正经典的英伦文化。逾178年以来,冠达邮轮一直为英国皇室所青睐,并始终沿袭皇室优雅的英伦传统,与今年“英伦力量”的展会主题不谋而合。此次,冠达邮轮将为现场宾客打造英式纯正下午茶的优雅惬意,更准备了意想不到的品牌精美奖品静待宾客莅临展位。

冠达邮轮亮相“英伦精选”文化节
冠达邮轮亮相“英伦精选”文化节

 

冠达邮轮亮相“英伦精选”文化节
冠达邮轮亮相“英伦精选”文化节

由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英国顶级策展团队Media 10联手主办的“英伦精选”文化节,再度集结英国本土近300个生活方式品牌带到上海,开启一场规模宏大的英伦盛会。冠达邮轮作为“全球久负盛名的远洋航行大师”,将在现场为中国宾客呈现经典英伦邮轮体验。同时,冠达邮轮旗下船队将带来2019年精彩纷呈的航线礼遇,包含富有冠达探索精神与传承经典的17个往返于纽约与南安普敦的跨大西洋航线;囊括英伦三岛、冰岛和阿拉斯加等别具一格的精选目的地航线,诚邀您感受大西洋的经典魅力及探索世界的无限精彩。

冠达邮轮经典跨大西洋航线,与你一起征服大西洋

作为全球唯一提供定期横跨大西洋航线的奢华邮轮品牌,冠达邮轮旗下远洋邮轮玛丽皇后2号将在明年5月至12月,开启17个7晚的跨大西洋航次往返于纽约与南安普敦,为宾客带来收获无数赞美的船上英伦体验和丰富多彩的经典活动。为满足不同宾客的喜好,以下特色主题航线将为志同道合的客人提供美妙的海上旅程,开拓与众不同的精彩体验。

2019年跨大西洋时装周

 -- M922从纽约前往南安普敦,2019728日至84 (7 晚)

继玛丽皇后2号在2016年和2017年跨大西洋时装周在全球范围取得巨大成功后,这项在冠达豪华旗舰邮轮上举行的独家时尚体验活动已成为冠达日程表上备受瞩目的年度常规活动。今年,莅临奢华旗舰玛丽皇后2号的不同领域知名时尚人士将包括:首屈一指的英国女帽设计大师斯黛芬·琼斯 (Stephen Jones),高端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创始人斯图尔特·韦茨曼 (Stuart Weitzman),美国超模帕特·克利夫兰 (Pat Cleveland)及冠达邮轮的“老朋友”英帝国员佐勋章获得者科林·麦克道尔 (Colin McDowell),他们将携手其他嘉宾隆重呈现华丽的时装走秀与精彩演讲,让宾客沉浸在时尚与奢华风尚交织的无限魅力与光芒中。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跨大西洋时装周将于2019年7月的夏季高峰期在从纽约前往南安普敦的东行航线上举行,带领宾客加入这场别具一格的年度盛世派对。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2019年舞动大西洋演出

 -- M924从南安普敦前往纽约,2019 811日至18 (7 晚)

芭蕾舞裙和舞鞋都已在盛夏的玛丽皇后2号上准备完毕,著名的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将首次登上邮轮,在此次特别航行之旅期间用脚尖绽放舞蹈的无穷魅力。我们为芭蕾舞迷们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包括近距离观赏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在舞台上精湛表演及台下的点点滴滴。宾客更可参加持续一周的舞蹈班,感受舞蹈带来的快乐和酣畅淋漓,抓住向专业舞蹈演员学习的绝佳机会。

世界太空周主题航次

 -- M930J从南安普敦前往纽约,2019926日至104 (8 晚)

继2017年举办的首届世界太空周大获成功之后,冠达邮轮将再度于玛丽皇后2号上推出太空主题之旅,宾客可在海上天文馆享受特别定制的现场星象表演,并在抵达纽约的当天赶上世界太空周(2019 年10月4日至10日)开幕,体验一段完整的太空梦幻之旅。

海上文学节主题航次

 -- M936从纽约前往南安普敦,20191110日至17 (7 晚)

玛丽皇后2号首届海上文学节 (Literature Festival at Sea),由冠达携手切尔滕纳姆文学节 (Cheltenham Literature Festival) 以及《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联合主办,旅程将为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一场庆祝文学的浩瀚海洋。演讲人将在航行期间提供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文学讲习会和写作体验,为深受喜爱的文人墨客带来沉浸式的专享体验。

坐英国的船,环游英国岛

英伦三岛航次

 -- V914201964日至16日(12 晚)及 V920811日至23日(12 晚)

作为拥有纯正英伦血统的邮轮品牌,冠达邮轮一直为英国皇室所青睐,并始终沿袭皇室优雅的英伦传统 -- 纯正的英式管家服务、每天下午三点半准时奉上的传统英式下午茶及享誉盛名的白星服务。因此,乘坐充满英式优雅的冠达邮轮游玩英伦三岛是宾客深度体验英伦风情的不二选择。

爱尔兰都柏林以其充满活力的氛围和英伦风潮而闻名于世,在拥有热情好客的坦普尔巴区 (Temple Bar)的健力士啤酒博物馆(Guinness) 喝一杯纯正黑啤,在三一学院 (Trinity College) 相遇已成为爱尔兰国徽图案的爱尔兰古老的竖琴,都是与极富爱尔兰色彩的生活情趣撞个满怀的纯正英伦体验。当邮轮停靠利物浦时,可能会被Beatles的经典歌曲勾起关于他们的传奇回忆,那就不如走进甲壳虫乐队博物馆(The Beatles Story),重温那首百听不腻的《Hey, Jude》。搭乘这条航线,在沿海岸前感受英伦城市优雅与经典的同时,还可抵达“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 天空岛。宾客将有机会领略苏格兰第一美景,一睹包括斯皮尔伯格电影在内的15部电影拍摄地的梦幻奇境,亲眼见证古老传说中的迷雾万千,叠影如烟。

洗净心灵的旅程,在过夜停留的冰岛

冰岛和挪威峡湾地区航线

 -- V9172019630日至714日(14晚)及 V919728日至811日(14 晚)

这里拥有冰川和火山的碰撞,交织着岩石的灰黑白与晚霞的多彩,壮丽的地貌塑造了冰岛的独特之美。我们将搭载宾客驶入这世界尽头,并在如镜的挪威海峡体验极致慢生活。冠达邮轮将延续在冰岛航线的传统,在首都雷克雅未克过夜停留,让宾客在这个梦幻国度体验仿佛静止的时间,尽情享受众神瀑布川流不息的震撼,及夏日里蓝色湖水之中的独特温泉体验,静待岁月的温柔流逝。

搭乘最新装修的伊丽莎白女王号,重返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航线

 -- Q915BQ916Q917Q918Q91920195月至6

阿拉斯加每年都吸引着无数游客踏上这片“世间最后的净土”,拥抱这世间少有的绝美景致,感受着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观看北极之光的极致感动。时隔20年,冠达邮轮旗下以尊贵女王命名的伊丽莎白女王号将在今年11月重新装修后,以最年轻及崭新的姿态,于2019年5月重返阿拉斯加,开启4个在温哥华为起点与终点的10晚阿拉斯加航次,在每年5月至9月游览阿拉斯加的较佳时光为宾客带来难忘的神圣奇观。哈伯德冰川是美国北部较大的潮水冰川,宾客将有机会在甲板上40层楼较佳的位置观看10层楼高的冰川裂缝;在冰峡角与野生动物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自然互动,包括在朱诺观赏鲸鱼,在奇恰戈夫岛偶遇活跃的棕熊,在海拔1300英尺的高空索道感受时速每小时60英里的惊险刺激。

从今天起至21号,欢迎来到“英伦精选”文化节,一同感受冠达邮轮带来的纯正英式文化,体验我们为宾客精心挑选的丰富多彩的航线体验。无论是久负盛名的跨大西洋航线,还是至尊英伦之旅的文化与自然体验,甚至是北欧冰岛的人间仙境,又或是不容错过的重返阿拉斯加之旅,冠达邮轮都将倾情呈现经典的英伦海上体验,为每一位热爱英国文化和追求探索无限的中国宾客带来传承178年航海历史的英伦奢华享受。

消息来源:冠达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