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友谊之名,2017太仓中德马拉松友谊赛圆满结束

2017-10-30 15:49 5509
由太仓市人民政府主办、太仓市体育局与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宝悍运动平台运营的2017太仓中德马拉松友谊赛于10月29日在太仓天镜湖圆满落幕。

 

太仓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由太仓市人民政府主办、太仓市体育局与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承办、宝悍运动平台运营的2017太仓中德马拉松友谊赛于10月29日在太仓天镜湖圆满落幕。来自太仓、昆山、苏州、上海、山西等地近3000位跑友参与了这次13公里和3公里组别的竞赛。最后来自上海的田坤和沈玉分别摘得13公里男女组冠军,获得奖金人民币3,000元整。

赛事于10月29日上午9点在太仓天镜湖鸣枪起跑
赛事于10月29日上午9点在太仓天镜湖鸣枪起跑

 

田坤撞线 获得男子13公里组冠军及奖金3000元整
田坤撞线 获得男子13公里组冠军及奖金3000元整

 

设计成啤酒瓶盖的完赛奖牌
设计成啤酒瓶盖的完赛奖牌

太仓和德国的友好交流要追溯到1993年,“源自民间、自下而上,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对德之路帮助太仓先后获得中德企业合作基地、中德中小企业合作示范区、国家先进制造技术院级创新园和中德智能合作创新园等殊荣。本次赛事作为中德友谊的象征,也吸引到了众多外国选手。太仓德国中心总经理马悌思先生更提到“太仓就是我的第二个家乡”。参赛德国选手Olliver对赛事也大加称赞:“我在太仓虽然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但是非常喜欢这里的生活。在德国,我就一直参加全马,这是我在中国参加的第一个跑步赛事,今天非常高兴,对自己的成绩也基本满意,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赛事可以参与。”

带着孩子完成3公里的市民杨先生说到:“主要也是想借这个赛事和孩子多多相处,让他们多接触一下户外活动,跑一跑走一走。至于距离,重在参与吧,长度不是很重要,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本次赛事的运营单位 -- 宝悍运动平台成功将德国元素融于赛事的各个环节,包括身着异国服饰的沿途加油团、包含德国白啤和色拉的完赛补给、设计成啤酒瓶盖的完赛奖牌等等。此次赛事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可以让这场赛事成为所有参赛者心中一个与众不同的马拉松回忆,也希望这次赛事为太仓的中德交流添砖加瓦。”

太仓中德马拉松友谊赛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开展,为更多民众带去高品质的赛事体验。

关注微博及微信“宝悍运动平台”获得更多赛事信息。

消息来源:PCG BR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