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限极赞助的Generations号勇夺2017年中国杯帆船赛组别第三名

在2017年10月26-29日举行的第11届中国杯帆船赛上,由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赞助的Generations号闯入HKPN A组前三强,获得该组别季军的好成绩。

深圳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在2017年10月26-29日举行的第11届中国杯帆船赛上,由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赞助的Generations号闯入HKPN A组前三强,获得该组别季军的好成绩。

Generations队获颁HKPN A组季军
Generations队获颁HKPN A组季军

今年中国杯分11个组别在深圳大亚湾四个不同的场地展开各自的角逐。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由李锦记家族第四代成员李惠民先生带领的Generations号,共参与8场赛事的竞技,包括约13海里的辛普森杯港深拉力赛,平均每场约5海里的场地赛和绕岛赛等。

Generations号成员合影
Generations号成员合影

Generations号所在的HKPN A组竞争激烈,有多支常年参加中国杯赛事的强劲队伍。在第一天拉力赛比分处于弱势的情况下,Generations号并没有放弃,而是通过后三天的持续发力,强势将比分追上,最终以新参赛船队的身份赢得佳绩。

李惠民先生表示,帆船赛是一项积极、健康的运动,这一高端的体育赛事可以很好的展现无限极创新进取的品牌面貌。谈到船队的命名,他解释道,Generations号的中文名叫做“代代号”,取其代代传承、永远创业的意思。这也是对百年李锦记家族精神的诠释。

无限极赞助Generations号
无限极赞助Generations号

帆船赛的比拼变化莫测,是对选手意志、才智和胆识的考验。而不论是在风云变换的商业丛林,还是高手林立的帆船赛场,永远创业的精神都伴随李锦记家族,及其开拓出的多元化业务,克服每一次的挑战,迎接新的征程。

消息来源: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