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限极赞助Generations号扬帆2017年中国杯帆船赛

深圳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6-29日,由李锦记家族成员组建的Generations号将首次扬帆中国杯帆船赛,此次参赛由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提供赞助支持。赛事在深圳大亚湾举行,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优秀船手将展开各组别奖项的角逐

无限极赞助Generations号扬帆2017年中国杯帆船赛
无限极赞助Generations号扬帆2017年中国杯帆船赛

帆船赛起源于欧洲,这项集勇气、智慧和耐力于一身的运动也是世界历史悠久的国际体育赛事之一,后被列入奥运会成为人类挑战自我的常规项目。李锦记家族一百多年来秉持“永远创业精神”,强调创业而不守业,在巩固全球化发展的酱料业务外,更开拓出中草药健康事业新蓝图,让大众不仅吃得好一点,而且更加健康和快乐,这与帆船运动在变换的风浪中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的精神不谋而合。

Generations号船长由李锦记家族第四代成员李惠民先生(Eddy Lee)担任。Eddy先后参加过多个大型帆船赛事,船队集结了一群享受帆船运动的航海爱好者,包括已参加多届中国杯帆船赛的成员,这为他们在中国水域中的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消息来源: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