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巡展全球首发震撼来袭

城贸控股有限公司
2017-10-18 11:48 11788

孩之宝与城贸集团宣布为变形金刚爱好者带来一场全新娱乐体验

新加坡2017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主板上市的城贸控股有限公司(新加坡证券交易所:5HJ)(“城贸”、“公司”、“城贸控股有限公司”或与其子公司统称“集团”)上午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授权展上,孩之宝与城贸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宣布,经过数年研发及倾力打造的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巡展将于2017年12月底在重庆新光天地盛大开幕。双方以变形金刚作为孩之宝最为标志性的娱乐品牌为核心,用知名的角色人物如擎天柱、大黄蜂以及风刃等打造了一款令人惊叹的实景娱乐产品。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

“我们经历了超过两年的研发,斥巨资的投入,打造了将会成为现今热度较高的展览。”城贸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Ron Tan 提到。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巡展是第一个体现非同反响汽车人的展览,沉浸式体验互动包括:特效、反应力测试、虚拟现实(VR)、体感等,整体设计保持了各个汽车人人物形象特点,确保了“超越视界”(More than Meets the Eye)的承诺。变形金刚爱好者甚至有机会学习变形金刚语言并且在展览过程中破译完成各项任务。

该展览的落地标志着城贸控股与孩之宝的合作正式启动,并开启世界各地的巡展。

变形金刚品牌高级副总裁Tom Warner认为:“与城贸合作将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巡展落地,对我们来讲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品牌延伸,会让变形金刚的爱好者们与他们喜爱的角色以全新且沉浸的方式展开互动。这个精心打造的实景娱乐使用了互动科技,给全年龄段变形金刚爱好者在未来多年里带来了‘超越视界’的体验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城贸集团携手发展,持续的给中国带来这些独特的娱乐体验,天汉有决心成为中国实景娱乐体验产业的开创者领跑者”天汉文化董事长李耀汉谈到。

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巡展重庆站将作为全球首发落户重庆新光天地。超过1500平米的实景娱乐空间将包含互动展览区以及衍生品售卖区。北京天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新实景娱乐领航者,继在北京朝阳公园及重庆成功运营城贸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后,将再一次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更炫酷的全球最新实景娱乐产品--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巡展。        

关于城贸控股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领先的服务机构,城贸专注于知识产权、室内建筑、活动,展览和主题公园等领域的优质客户和品牌经验,同时注重与各国政府、企业,品牌和组织合作。

城贸致力于卓越性、高品质,精密度和创造性,并且擅长于打造“身历其境”、“主题公园”和“以最先进技术和沉浸式叙事”为主题的主题公园和展览。城贸以往作品中包括了漫威《复仇者联盟》展览和2015 年米兰世博会上展示的由城贸中东办事处完成的获奖作品“阿曼国家馆苏丹国”。

凭借其全球影响力和国际合作关系,城贸有能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城贸(新加坡交易所:5 HJ)于 2005 年在新加坡证交所主板上市,并被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微股指数 -- 新加坡指数。

城贸也包括在新加坡政府的中央公积金投资计划(CPFIS)中,允许公积金成员通过中央公积金(CPF)在新加坡的普通账户投资公司股票。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ityneon.net

关于孩之宝:

孩之宝(纳斯达克:HAS)是一家全球品牌娱乐公司,旨在为全球儿童和家庭提供全方位沉浸式的娱乐体验。从玩具和游戏,到电视节目、动画片、电子游戏及全方位的授权消费品,孩之宝力争让全球消费者从它众多知名而深受喜爱的品牌中获得乐趣,这些品牌包含了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热火、培乐多、地产大亨,淘气宝贝和儿乐宝。公司旗下的孩之宝工作室(Hasbro Studios)和火种影业(Allspark Pictures)通过电影、电视和新媒体等各种形式为各品牌制作高质量的故事内容。孩之宝更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建立一个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每年对数以百万计的儿童和家庭的生活有着正面及积极的影响。

更多讯息,请访问www.hasbro.com

关于Victory Hill Exhibitions Pte Ltd:

Victory Hill Exhibitions 是一家针对展览的制作和发行公司,专注于为全球市场提供具有吸引力和教育意义的互动式展览会。在为活动、展览会、室内建筑和带有体验感的环境空间创造与展示引人注目的创新性内容方面,该公司目前居于行业领先地位。Victory Hill Exhibitions 专注于发展值得信任并具有战略意义的长期关系,同时还在为博物馆和娱乐行业创造一些最为著名、最广受好评的展览会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通过利用最新的技术能力和讲故事技巧,该公司能够创造令人印象深刻并具有视觉吸引力和教育性的内容与娱乐活动,而它们能够为各个年龄段的参观者所喜爱。VHE与国际知名电影工作室合作的特许授权展览,例如与迪士尼的漫威影业合作的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获得了国际商务大奖(巡展纽约、首尔、巴黎、拉斯维加斯、新加坡、北京和台北),和孩之宝合作的的变形金刚汽车人联盟展,也将与2017年底在中国首发。VHE近期于8月份获得了广受欢迎的环球影业的侏罗纪世界巡展。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victoryhillexhibitions.com

关于天汉文化:

北京天汉文化是一家以世界顶级影视、动漫、游戏IP为基础,集引进、研发、运营和分发为一体的新型实景娱乐服务商。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tarclouds.com.cn

For Investor Relations and Media Inquiries, Please Contact:

Contact: Ms Emily Choo  Head, Corporate Development & Investor Relations
Email: emily.choo@cityneongroup.com
Website: http://cityneon.net/investor-relations/

Cityneon Holdings Limited Cityneon Design Centre
84 Genting Lane #06-01
Singapore 349584
Tel: (65) 6571 6338
Fax:(65) 6749 3633
Registration No: 199903628E

消息来源:城贸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ingapore:5H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