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设计发布“免费打造爆款”扶持计划,助力传统企业创新发展

来设计
2017-10-15 10:00 6721
10月15日,来设计工业设计服务平台宣布,在第122届广交会期间发布“免费打造爆款”扶持计划。

广州2017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10月15日,来设计工业设计服务平台宣布,在第122届广交会期间发布“免费打造爆款”扶持计划。这个诞生于广州,富有创新气息的年轻品牌,在2016年成立后,以共享创新模式“产品合伙人制”为商业模式,一直深耕制造业和工业设计行业。目前为止,平台已有3000多家设计资源、20000多制造企业用户资源及众多产业链资源。此次发布“免费打造爆款”扶持计划,旨在为众多制造企业提供更专业的工业设计服务,提升产品竞争力,助力传统产业新升级。

近年来,面对全球需求不足的严峻形势以及传统行业成本上升、产品同质化竞争严重等问题,导致广交会已经呈现出了一种衰退的现象。加之全球民众消费潜力巨大,同时也折射出了我国制造业发展现状无法满足“消费升级”要求。

随着创新消费品的升级与变革,制造企业的挑战也接踵而至:如何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升级”要求?如何提升产品竞争力?如何加强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面对这些“烦恼”,来设计平台找到了有效的办法。

来设计LOGO
来设计LOGO

产品合伙人制:降低工业设计准入门槛

这是一个注重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的时代,制造业适应需求趋势将从粗放走向精细。大量中小企业仍然以原材料加工和初级产品制造为主,处于产业链和价值链的末端,缺乏转型升级所需的技术支持,传统低成本优势正在逐渐弱化,而高附加值的新竞争优势受制于技术、品牌、渠道、市场和制度因素,这意味着留给工业设计的增长空间巨大。但因为过去工业设计行业专业门槛高,行业封闭性强,亟需垂直  平台实现供需对接。

来设计在深入进行用户调研后在业内首推了产品合伙人制(按销量分成模式),客户可以以较低的设计启动金,即可以与国内外一线设计公司合作,再加上后续的销量分成,提高双方合作的满意度,让产品开发率提升,从而达到互赢互利。

来设计在用户调研的过程中调查中发现,不少中小制造企业主在选择设计公司的时,会通过需求预算、设计经验、相关案例等因素考虑是否合作。加之设计行业给制造企业留下了乱收费、服务不佳,且创新效果难以预测等印象,让双方合作不甚愉快。

因此,本次“免费打造爆款”扶持计划将会以产品合伙人制(按销量分成模式)为主旋律,降低设计门槛:免设计启动金,帮助中小企业提高产品竞争力,同时打造爆款之路更为顺畅。

打造爆款产品 就来设计
打造爆款产品 就来设计

马上开启你的爆款之旅

活动主办方开通了两个端口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方法一:参与者可以关注“来设计工业设计在线”公众平台,点击“需求发布”,填写需求并备注“产品合伙人制”即可;方法二: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开启您的爆款之旅。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5日-10月19日。免费打造爆款,就来设计

活动二维码
活动二维码

如需获取更多信息,敬请访问来设计官网:www.laisj.com

消息来源:来设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